close

豬+懶豬 老公不帶我們去台中參加迪士尼辦的萬聖節活動,我們只好在家裡玩 萬聖節服裝秀!!週六10/28有很多提早慶祝萬聖節的活動,但是因為大姐給了我們亞歷山大的體驗券,所以我們全家就跟大姐一起去亞麗山大大直旗艦店運動運動,婆婆預約作身體,大姊預約做臉,因為兩個小公主也有去,所以我跟老公只能陪小孩游泳(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應該會想辦法擺脫兩個小孩自己去運動),兩個小公主玩的好開心,我想可能是因為亞歷山大的兒童池水比一邊兒童池淺,,所以公主殿下可以很放心很盡興的玩,(真的玩的很瘋,因為晚上叫時小公主一直喊腳酸,大公主是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我咧.....我則是通體舒暢..筋骨終於得以舒展(可見平常都沒在運動),其實我也只不過是跑在兒童池顧小孩再跟老公交替去游個兩圈(才兩圈就......手臂酸到不行),不過僅僅這樣 回家就覺得好舒服......當然今天雖然沒有體驗到萬聖節的氣氛,還是有小小的收穫啦(運動)!!

週日(10/29)因為老公是大黑豬 愛睡覺

所以我們下午才準備出門去玩

不過老公不想開車到台中(只會說累的懶豬)

嗚嗚.....台中今年有迪士尼舉辦的大型萬聖節活動耶!!錯過了哇......

因為已經幫小孩準備了萬聖節的全套裝備(10/31當天幼稚園要著裝)

所以覺得要多穿幾次才划算,

最後豁出去了....沒地方可以穿出來現..

那我們就在家服裝秀也好!!

於是3分鍾的便裝後.....


來一張 白雪公主獨照


再來一張蝴蝶仙子獨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