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24.jpg      DSC02704.JPG

 

  小mo家兩個寶貝每天眼睛睜開就是想要去外面玩,每次陪孩子玩一趟回來,累都累垮了!翩翩活力耗盡的孩子,這時都會喊餓,家裡常常會準備一些小點心,事實的讓孩子補充一點營養及活力,像家樂氏麥脆片就是不錯得備品,乾、溼兩吃都很方便。最普遍就是加個牛奶就可以讓孩子暫時解饑,但Karen、Amy還很喜歡直接乾吃,就當作餅乾食用,小mo覺得這樣也不錯,香脆好吃,營養又得以兼顧。

DSC02722.JPG

直接當餅乾吃~脆脆甜甜一口接一口。

DSC02702.JPG

包裝討喜,Karen在玩包裝上的迷宮!

  DSC02708.JPG
回家累個半死,沒體力再進廚房料理時,家樂氏穀麥脆片是連孩子都可以自己動手搞定的食物,也是媽媽們偷懶的好幫手!小mo家比較常買得是東尼虎系列的香甜玉米片,單吃片微甜很好入口,作為鹹、甜食物的添加也很好搭配,炎熱的暑假孩子活動過後,給他們冰鮮奶加上香甜玉米片,清爽可口,什麼都比不過唷!簡單輕鬆就可以補充運動厚的體力,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B2,眼睛、骨骼發展都顧的到唷!

 

家樂氏活動網址:

http://www.kellogg.com.tw/event/2009LLB/?_tm=124541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