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53.jpg 

 基隆有很多傳統老店,只要有人要去基隆,總是想託人帶些美食「等路」回來,傳統老店的美食經的起歲月的考驗,「連珍糕餅」也是一間很有歷史的老店嚕!網站上有該店的創辦歷史,與創辦人的故事簡介,主要是說明創辦人出生於糕餅世家,不只是堅守傳統的手工精神,還能不斷的創新改良,這對於傳統事業是很重要的,不能一成不變,而在創新的同時卻還要不能忘記根本。

 其小mo最早對「連珍」有印象,是因為味道好、口感佳的「八角糕」,傳統的滋味小mo給予極高的評價,但是,這次試吃的是創新的新口味,感覺很現代的產品:「雪杯」附送「冰芋球」

DSC01935.jpg

 原本聯絡時是說要試吃「雪杯」,隨貨而來的還有意外驚喜,四小團紫色的「冰芋球」,老實說,「冰芋球」比較吸引小mo,口感扎實綿密,甜度剛好,芋頭的香氣有到位,size適中讓人不會吃膩!

 

DSC01955.jpg
※看切面,就可以感覺出是一團緊實的芋頭球

DSC01945.jpg
※單純的口味,不事態花俏,卻有感覺得出很實在,不分老少都喜歡!

DSC01937.jpg
※一盒6入雪杯!

 相較於單純口感的芋頭球,這次要試吃得主角「雪杯」,顯得很豐富,味道與口感也多是層次,運用乳酪克林姆與蔓越莓作為組合,一層一層的鋪陳。

DSC01958.jpg
※側面就看到可口的蔓越莓,它不酸,卻能提味解膩!

DSC01987.jpg

 上層接觸,會以為是一般的乳酪蛋糕,乳酪蛋糕偏向日式輕乳酪。
 中
層較為濕潤,可以吃到微甜的酒漬蔓越莓,紅酒浸泡過的蔓越莓,溼軟香甜。
 底層脫離蛋糕的口感,有點像偏軟的奶酪,是用克林母內餡製成。

  DSC01964.jpg



Karen姊姊超愛連珍的雪杯,若不是大人制止,控怕一杯接著一杯,不知道要停手!
小moAmy比較喜歡芋頭球,雪杯對小mo來說,乳略味不夠厚重;ㄚ蘭媽媽不愛重乳酪,也是比較喜歡雪杯這種類似日式輕乳酪的蛋糕杯。
~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我知道你不愛味道很濃的,這款清淡口味得很適合你唷!整體搭配的剛剛好!)



DSC01992.jpgDSC01991.jpg

 

基隆市愛二路42號
WWW.I-FOOD.COM.TW

訂購電話:02-24223676
宅配黑貓網站也可以查詢的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