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食記真的有點難,怕給了建議廠商看了心裡不舒服,但是又怕寫的太好了,廠商永遠不知道為甚麼評價不錯,業績卻沒起色。這是TOP金饌食養坊在中秋前兩個禮拜給小mo試吃的,原本以為是一兩個少少的就答應了~沒想到金饌的戴經理拿了兩盒(共12入)松子蛋黃酥兩包核桃糕,超多的!因為戴經理是送到小mo公司,所以小mo就分了一些給同事們試吃,一部分帶回家給親友試吃,因為小mo家恰巧會做蛋黃酥,所以可以給一點點小小的 建議,不管評論為何,真得很謝謝金饌請大家試吃

 
※一整顆蛋黃,還有很高貴的松子,松子的數量不少唷!Max說松子很好吃,
但是,小缺點就是皮沒有一層一層的,同事反應沒有「酥」的feel。        

經和戴經理面談過,大致瞭解TOP金饌食養坊的理念與經營方向,他們一群退休媽媽們一起經營的事業,大家都是喜歡動手DIY烘培食品,強調他們是選用最佳的食材、注重衛生、美觀,再配合養生考量與技術,即可成為最好的產品。且所有產品上市前均與知名品牌作過口味比較,並不斷試煉改進,經品嚐認可後始推出。選用優質食材,注重衛生,不掺加香精與防腐劑等外料,可配合客戶甜、淡、軟、硬等口味需求訂製,所有產品皆為市場一般價位。

  

戴經理強調有與知名品牌做過比較,還有不掺加香精與防腐劑等外料,但是小mo覺得他們可能比較錯方向了,maybe他們比較的對象是「大牌子」、「大公司」的產品,但有很多一樣是好吃到大家口耳相傳的「小店家」也都是強調純正、新鮮、不添加防腐劑、香精等...,如何在這一些已經有好口碑的同類競爭店家中脫穎而出,可能還要下點功夫,因為還蠻多同事、親友問小mo一:『特色在哪?』,比起大廠牌的機械化製作產品diy手工養生食品一定是很特殊,但是金饌如何能在這一些手工烘培同業中,在找出無可取代的特色呢?大家可以幫忙想想,讓這一群退休的媽媽能夠再次在事業上闖出一片天!!!


※猜猜.........對了!這是核桃糕,剛好小mo家又會做,可以證明,它有真材實料,
而且有軟Q,不過其中有一些(1/3)有點苦味,應該是核桃皮得苦味。    

們真的是少數一創業就鎖定網路市場的食品公司,很跟的上時代潮流唷!但是,他們沒有店面供一般民眾購買,也是一個缺點,畢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都敢透過網路買東西。還有,產品的包裝上不夠吸引人,有點陽春,自己吃可以,要送禮可能不太適合,這是大部分試吃者給的反應,可能要在外包裝上花一點心思,因為如果能讓人把產品列入送禮考量,這樣又能多一些銷售量唷!


※有沒有?人家有練過瑜伽的,很軟Q!軟歸軟,不會黏牙唷!

小mo必須強調,人家的東西有好吃唷!小mo在給建議上,只是要給金饌多一點思考,並沒有否定他們的用心唷!另外,比起松子蛋黃酥,小mo更推薦他們的鳳黃酥(不在這次試吃產品裡),超級好吃!!!(對小mo而言啦!)



目前產品有黃金起司鳳梨酥、蛋黃酥、牛軋糖、南棗核桃糕等
可上網頁上看照片:
http://taich68.myweb.hinet.net/
http://www.ihergo.com/store/no2931
訂購電話0931-068170

戴禎祥 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