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大家的支持,點閱率越來越高,雖然跟大咖的比不過,但是自己跟自己比,人氣明顯成長許多,之前的「破萬人次」花了小mo一年又兩個月,距離「破萬」不到10個月,竟幸運的達到「55555」人次,小mo真是開心的咧!

實「50000」時就有想要抓起來留作紀念,無奈當時正被出差回來的老闆忙得暈頭轉向,又加上孩子剛上小一注意力都在孩子身上,完完全全忘記要抓人次這件事,等到小mo想起來,已經衝過頭了啦!不灰心的小mo決定拼一次「55555」,這次可是佈下天羅地網,在MSN上四處告急,看看有沒有人幫忙一起抓抓人次,還真的很感謝Clare學長亢奮蛋,週六假日還幫小mo抓人次,結果就是大家統統都抓到了!幸運唷!!!小mo未來還會繼續努力的,以回報大家的支持!!

 

相關閱讀:

人氣破萬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