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餅沒有特殊的喜好,從小到大在台灣隨處可見,平凡到不行的民間小吃「蔥油餅」,卻在這幾個月來紅透半邊天。像是宜蘭蔥油餅主打用的是在地的三星蔥,還有桃園中壢的老克名蔥油餅是以蔥「爆多」聞名,這兩家出名的小mo都吃過,沒有寫出來是因為覺得這是很平凡,大家都有吃過的小吃,好像沒什麼好特別強調。這次在ihergo響應大合購活動,開了一團「龍和餐廳蔥油餅」,看過魔鬼甄的網誌有介紹過,她個人相當推崇,看魔鬼甄網頁裡的相片真的覺得非常的美味可口,但是,「龍和餐廳蔥油餅」小mo失望了!不是怪它不好吃,只是覺得與之前的照片相差甚大......多少有些失落!






▲實際蔥量只有老克明蔥油餅的1/3左右!

量並沒有像店家提供的照片(連結)魔鬼甄網誌裡的照片那樣多,大概只有中壢老克明1/3的蔥量,這算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嗎?如果店家看得到這篇文章,希望你們恢復應有的水準,不要自己在推廣時搞得蔥很多的樣子,實際在大量販售時,卻整個縮水,這樣會讓人質疑你們的東西水平在哪

調味上也不及宜蘭蔥餅老克明宜蘭蔥餅老克明蔥油餅都有些胡椒與青蔥香辣的風味,但是「龍和餐廳蔥油餅」不知道是否蔥量不多,並沒有吃出特殊的風味,吃過就忘記的機率很高!!



▲沒想到12分(一份10片)蔥油餅這麼大一箱,沉甸甸唷!
黑貓大哥沒騙人,真的很重!用腳踢都還移不動。


▲上下層各六包,店家還貼心附贈提袋!

 



▲提袋上印有料理說明:重點在於不要退冰中小火慢煎




▲小mo已經有找視覺效果(蔥量)最壯觀的一的角度了!

了口味、蔥量小mo個人比較挑剔,其實龍和餐廳的服務態度是不錯,小mo擔任主購,所以有在出貨前一天再次與店家確認,店家有專門負責宅配團購的專員,態度良好,也有按照小mo時間上特別的指定需求,如果客服人員真的有求必應,下次call過去,小mo一定會要求「小姐,我的蔥油餅蔥要爆多」,希望收到跟店家提供的照片一樣多的蔥量!!

龍和餐廳的Blog(有圖為證,蔥爆多):http://longho.pixnet.net/blog/post/18083955
魔鬼甄:《試吃心得》龍和餐廳蔥油餅&芝麻豆沙餅
(註:不是怪魔鬼甄作假,是怪廠商在推廣實做的太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