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抱怨一下,小mo習慣先用「筆記本」撰擬文章草稿,結果剛剛不慎當機….居然當機………
筆記本又沒有自動儲存、復原功能,就這樣已經寫好
的文章就不見了,消失的無影無蹤,today isn’t my day!



▲北海道鮮奶油戚風蛋糕的特色,就是鮮奶油都包藏裡面,外面則會灑上糖粉


之前介紹的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後,陸續又吃了幾家同類型的蛋糕,其中能夠與均鎂並駕齊驅,各有擁戴者的就是艾立的戚風蛋糕(Vivian請吃一個,來不及 拍照就進巴肚了),其他在一般蛋糕店吃得都不及這兩家優,小mo較喜歡均鎂,團購的朋友們則喜歡艾立,兩家可以說勢均力敵。


雄的巴特里推出新產品同類型的北海道戚風蛋糕,產品取名非常ㄅ一ㄤˋ叫做「爆漿北海道濃奶蛋糕」,氣勢上就贏了!剛好新店有開一團合購,二話不 說馬上跟團吃吃看。收到產品有被嚇到,「怎麼這麼小盒」這句話不經意脫口而出,幫忙代領的Vikcy也是說看到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怎麼這麼小盒」,不過看 它一盒12個才100元也不算太貴的分上,就不去計較過於迷你的尺寸了!



▲小個頭的巴特里「爆漿北海道濃奶蛋糕」,擠在小小的盒子裡。


 



▲這樣雙層疊疊樂有缺點,下層的蛋糕都會被擠壓到!


你身材的巴特里「爆漿北海道濃奶蛋糕」,約當1/3個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大小,冷藏取出後測量約為高度是2公分、直徑4公分;因為看不出有「爆漿」的跡 象,不死心的小mo硬是把冰涼可口的蛋糕送進烤箱,3~5分鐘之後..............


 



 


不但如願爆了漿,還意外的幫助蛋糕轉大人,受熱膨脹厚的蛋糕拉高了0.8公分,溫熱的 口感也不錯,還有但與麵粉結合的香氣,烤到爆漿的鮮奶油呈現細小泡沫狀,提昇了蛋糕整體的奶香與溼潤的口感,這項實驗算是成功,大哥開刀在家休養不能吃冰 冷食物,加工烤過的蛋糕剛好可以給大哥食用。



▲意外長高的巴特里蛋糕,瘦熱膨脹的模樣!


 


 


評比:
如果要排名次,小mo的排名應該是:均鎂>艾立>巴特里。
   



巴特里爆漿北海道濃奶蛋糕size太小,吃起來不過癮,鮮奶油的比例算高,有些過甜的感覺,蛋糕體本身好吃,但是鮮奶油普普,小mo自己也會做戚風蛋糕,蛋糕的口感溼潤度與巴特里相當,鮮奶油的味道也差不多(小mo不是北海道的鮮奶油為何會口味類似?想不透!),如果是自己也可以做出差不多的程度,那自己烤來吃就好啦!所以回購意願不是很高啦!




巴特里


網址: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827555?u=k5478909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電話:(07)7138386,0927537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