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5® 100% 原液芬露 是正品,左邊兩包是浴潔露試用包裝,正品包裝簡單,走     
樸實路線,試用包裝有點簡略,看得出標籤還是用貼紙,應該是臨時準備的,新
產品以後的設計包裝不知道會怎樣呈現,但目前就是跟照片中的一樣啦!           


 本次體驗的產品是「WellnuX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標榜無其他化學添加物,質地水水的,不會有滑滑的觸感,是由赫菈團隊獨家研發NV5®成分,功能是可有效幫助私密處乳酸益菌增生,加強人體自然防禦能力,好像有很多壞菌都是要靠乳酸菌去消滅的喲!好菌多,壞菌就會死光光嚕!瓶子沒有太花俏的設計,感覺很簡樸,但是尺寸很適合放在包包,15ml小小一瓶方便隨身攜帶隨時使用唷!比較特別的是,打開瓶蓋後是倒立瓶身使用,輕輕按壓就會產生噴霧狀NV5® 100% 原液芬露,倒立過來用很方便,因為比較順手啦!NV5®經「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細菌室」實驗證實,NV5®不但可有效抑制病菌滋生,更可提升先天的免疫系統運作功能。(點我看產品檢驗報告)

▲倒著噴,挺順手的!

 女生很麻煩,常常會有搔癢甚至感染的問題,還不是洗乾淨就沒事,洗太乾淨也會有問題,因為一般來說女性私處需維持在pH3.8~4.2的弱酸性,這樣的環境好菌才能存活,使用一般沐浴乳(中偏鹼性)清洗私處,都會造成陰部正常酸鹼質被破壞,好菌(乳酸益菌)無法生存對抗壞菌,念珠菌等壞菌也就順勢大量繁殖,然後就是越癢越想洗乾淨,洗的越乾淨就越癢,女生是不是真的很麻煩呀?!mo的婦產科醫生曾經跟mo說,用清水洗就好,並且保持乾爽、通風,他說內褲上也是很多細菌,可以的話買免洗內褲,穿過就換新的,是最衛生安全的方法唷!

 
▲貼心的廠商也有提供邀請小卡,小mo就最吃這一套,感覺很受重視!

 這次廠商提供的試用品除了WellnuX維妮舒® 浴潔露,比較起來mo還是比較喜歡防護噴霧(WellnuX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隨時隨地都可以用比較方便,WellnuX維妮舒® 浴潔露是有點稠稠的凝膠狀,mo覺得這樣的質地不太習慣啦!現在上完都會廁所噴WellnuX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就不容易癢癢!等到生理期還可以測試看看,是不是可以紓解悶熱搔癢討厭的感覺!!


▲很像漿糊的感覺,不是很習慣!但是起泡後泡沫很細~感覺很溫和~

WellnuX維妮舒官網尚未啟用,想要瞭解更多可以上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elln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