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潔最新推出的耐水洗紙纖抹布是小mo"軋意"的便利型清潔用品,比起傳統的抹布方便且好用很多,傳統抹布要風乾都要花上好一段時間,沒有乾的抹布重複使用都會有一股臭臭的味道,但是耐水洗紙纖抹布十分輕薄,稍微晾一下就乾了,可以重複使用好幾次,不會有濕濕髒髒的問題唷!順便說一下,小mo最喜歡的狀態是8分乾(約擰乾後20分鍾的狀態)的耐水洗紙纖抹布,摸起來超柔軟,紙纖維也會柔柔的,這時候擦任何都西都超乾淨的!

 通小mo習慣會乾、濕搭配著用唷!先用乾耐水洗紙纖抹布的擦掉表麵灰塵,或者先用乾的耐水洗紙纖抹布吸附餐桌上的水或油,然後用清水沖洗,擰乾後,再用濕的耐水洗紙纖抹布擦拭一次,這樣就超乾淨嚕!


▲輕輕擦過,頭髮、毛屑都擦的掉唷!

 舒潔耐水洗紙纖抹布很能夠吸附小灰塵、毛屑、頭髮(家裡常常有小mo的頭髮),有時候掃把都還沒辦法掃乾淨,乾的耐水洗紙纖抹布輕輕一抹小灰塵立刻不見(可能是靜電原理),沾水擰乾後,輕輕擦拭毛屑、頭髮都會黏在上面,一樣是用清水輕輕搓揉耐水洗紙纖抹布,就可以再次看到乾乾淨淨的耐水洗紙纖抹布。


 舒潔耐水洗紙纖抹布有可愛的小象印花,還有黃、綠、紅(不是王力宏唷!)三種花色可以選擇唷!因為水洗晾乾之後都恢復乾乾淨淨的模樣,所以小mo必須要靠花色去區分使用範圍,紅色小象可以帶到公司清洗擦拭杯子、便當盒,綠色小象擦辦公桌,黃色小象可以擦房間磁磚掉落的頭髮。分配的剛剛好,用花色區分完全不會弄混!小mo還準備一條放在機車上,下雨天可以方便擦拭安全冒汗鏡子的雨水唷!


▲輕薄易乾

 這條舒潔耐水洗紙纖抹布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購買也方便,沒有什麼訂購的特殊方式,直接到愛買、家樂福、屈臣仕、康是美(這些都是小mo平常敗家的地點)就可以找到嚕!如果想要瞭解更多有關產品的資訊,可以自行連結到產品網頁:http://www.suj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