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小mo喜歡寫日記這件事,但是從來沒有耐心持續寫上一個禮拜,在Blog還沒盛行的年代,小mo都是是用memo紙條或小卡,紀錄下自己零碎的生活感想,當然是東一張西一張的,因為是有feel才會想到要寫。結了婚,生小孩後,生活過的也算充實,工作賺錢、回家照顧教育小孩,幾乎沒有時麼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沒有什麼方法能夠沈澱心情,總覺得「自我」逐漸在消失。直到接觸到Blog,小mo才開始找回自己,開始有個管道可以抒發情緒,找到可以分享、傾訴的空間。此後,生活中有了自己的Blog,找到了我的圓滿生活,可以記下生活中每分每秒的感動。

▲小mo也開始寫起旅遊遊記,希望對計畫出遊的讀者有幫助。

 開始會想要寫Blog,是因為某次出遊前要做準備,當時上網查到一篇往三芝旅遊的遊記,圖文並茂的內容,讓小mo的那一趟旅遊很充實,帶著一顆感恩回饋的心,小mo也想開始將自己美好經驗分享給大家,讓大家透過彼此的經歷拓展更廣的視野,此後,好吃的、好玩的、好康的一切,就開始在網誌上與大家做交流!由衷的希望自己的文章能夠真的有參考價值,作為一個職業婦女,在工作與家庭生活繁忙之際,還能夠透過網誌,分享自己的體驗,得到閱讀者的迴響,小mo很高興能夠擁有這樣一個發展自我的小天地。


▲很有把握的介紹自己家鄉的美食,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小mo的熱誠!
 透過寫Blog,小mo介紹了自己的家鄉,寫了幾篇關於嘉義美食的報導,小mo的熱情大家有感受到吧!能夠把自己寫有關自己故鄉的文章,小mo感到驕傲!過寫Blog,小mo教養孩子的心得與遇到的難題,提出來尋求大家的意見交流,讓小mo身旁多了好多能諮詢的專家,真的是受益良多!過寫Blog,小mo間接的做了許多公益,把更多的公益資訊藉由文章傳播給更多的人,讓小mo覺得自己對社會有小小的貢獻,成為一個有用的人。過寫Blog,小mo找到了失聯的同學認識了沒見過面的學長,整個社交圈好像又低調的活絡起來,讓小mo不再只是上班工作、下班小孩、做家事的零社交生活。我的生活因為寫Blog,整個亮麗了起來。這次,小mo會一直持續下去,在經營Blog中找到我的圓滿生活。


 剛剛去永慶房屋的網站上玩「圓滿指數測驗」,小mo的圓滿指數為88,未來將過著孫芸芸般的圓滿人生,智慧值42、勇氣值46,哈哈!這個測驗結果真是令人的未來充滿希望呀!

您也想要測試看看嗎?請上永慶房屋網站玩一下測驗唷!
測驗網址:http://www.yungching.com.tw/20th/
網站內還有今日運勢,剛剛小mo是中吉,希望大家天天都是大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