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18日(農曆剛好湊在一起)是小mo的生日,Ken小mo的生日禮物是酷炫冰涼領巾, 最近媒體狂報導各類消暑、省能源產品,其中日本引進的降溫圍巾特別吸引人,一經媒體報導,大陸、韓國也紛紛推出相類似產品,雖然 便宜,但是聽說產品品質不太穩定,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的買貴聳聳m.i.j(made in Japan)的牌子。昨天,看到Ken小mo的生日禮物,一看不是m.i.j就哇哇叫!質疑這品質一定會有問題.....大陸貨不好.....等等, Ken冷靜地要小mo仔細看一下包裝上的製造商,咦~是舒潔公司耶!什麼時候舒潔衛生紙生意不做,跑去跟人家流行降溫領巾啦!原來,這是台灣舒潔公司製造 的,若是台灣貨小mo就比較有信心了!上網查了一下舒潔公司的網頁,發現原來不是舒潔衛生紙的那個公司,台灣舒潔(股)公司本http://www.taiwanstanch.com/companyC.asp)來就有在製造生產冰冷熱敷袋相關產品,多年的經驗生產出來的產品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唷!

小mo愛用國貨!!!!還有實驗結果,台製的不會黏TT唷!


※真的是台灣製造唷~台灣舒潔股份有限公司,還有消費者服務專線:02-2810-5572


※這是Ken的迷彩樣式,帶了一個下午說好用!


※Ken帶一個下午之後裝有填充物的地方沒有這麼鼓了!


※小mo也要拆禮物,薄薄的一條領巾!


※給大家車線的特寫,兩端有車起來,各留一小段方便打活結。


※中間的車線是要讓填充物均勻分佈所設計的分隔線!

※迫不及待把小mo的酷炫冰涼領巾泡在水裡,要等待約2~3分鐘讓它吸水


※開始吸水,慢慢鼓起~

※完成,一邊吸水,小mo一邊幫它按摩調整,讓填充物能均勻分佈膨脹!


※用乾毛巾輕拭表面,這樣擦一擦之後就不會濕答答的喲!

※綁在脖子上好涼唷!小mo還放到冰箱冷藏,冰冰涼涼的真的是消暑清涼唷!

不過,小mo的公司有冷氣,搭配著用有點太涼,這應該是
電風扇吹,感覺最剛好唷!


酷炫領巾小檔案:
領巾尺寸:寬5cm*長100cm
材質: 布料 - 100% 純棉+吸水劑 - 特殊高分子聚合物
產地:台灣製(台灣舒潔股份有限公司)
注意事項:
1.在泡水後時,請輕輕地將冰領巾整條平均攤平於毛巾上並利用毛巾輕壓掉多餘的水份即可。切記!勿使用扭轉方式掉多餘水份,因為吸水樹脂膨脹後,此動作怕會撐破布料,這樣就無法再使用了
2.內含特殊高分子(超吸水樹脂),具有瞬間儲冷、降溫效果,只需將它平放置入冷水中浸泡約短短 2~3分鐘,瞬間特殊高分子透過吸收水分後產生膨脹,整條領巾就會變得又冰又涼。

目前好像有缺貨~等確認後再補po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