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小mo認識它好幾年嚕!那時候KarenAmy都還小,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剛推出不久!常常有小短劇說明會、試喝等活動,那時候就開始讓KarenAmy開始喝優酪乳,對它不算陌生!LP33,是全國第一瓶榮獲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認證的優酪乳,天天喝 465ml,連續一個月,過敏體質OUT!小朋友很適合唷!這次看到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請大家分享創意喝法,小mo一時興起,也買了一大、一小瓶來Kuso玩創意!
 首先,選擇挑戰性比較低的喝法:「芋仙優酪乳」
就是拿出滑嫩軟Q的仙草凍,加上香Q可口的芋圓,淋上香濃酸甜的
LP33機能優酪乳,這樣的Kuso吃法很妙吧!




 再來,是夏日簡易消暑小冰點:「百雪酸甜冰角」
拿出製冰盒,將
LP33機能優酪乳倒進去,在放到冰箱冷凍,一小時候取出,就成了大人小孩都愛的「白雪酸甜冰角」嚕!



 最後,就是挑戰高難度的了!「巧克力碎優酪乳雪泥」
這可是小mo精心設計的,把「百雪酸甜冰角」和O牌巧克力夾心餅乾,一起放進攪拌器裡,在加約100ml的
LP33機能優酪乳,盡情的攪拌,就完成超級好吃的「巧克力碎優酪乳雪泥」,淡淡的巧克力香氣,綿密的優酪乳雪泥,保證不參一滴水,比市售的冰沙好吃太多太多了!



 小mo有沒有厲害?!本來還想要作果凍的,但是雪泥太好喝了~又在做了一次雪泥,夏天冰品還是最後歡迎的啦!也歡迎大家提供創意喝法,小mo有興趣的會嘗試看看唷!


網站連結: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http://lp33.m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