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許久,小mo終於決定買了琳達DIY廚房的產品,剛好小鈞在6/30特價結束前開了一團,小mo買了頂級海航小卷醬香脆醃蘿蔔,至於大家推薦的頂級XO干貝醬打算下次再嘗試!

頂級海航小卷醬                             
每瓶淨重280g±10g/250元       
                 


 第一次吃這種用小卷製作的調味醬,入口需要一小段磨合的時間,很.......獨特的滋味!有很多蒜末,其他細碎的食材無法分析出來,還有一小圈圈的小卷,廠商有說明,使用精選上等小卷、大蒜辣椒、冰糖、蔭鼓加上獨家配方調味料,將小卷肚子裡的墨囊及軟骨,都一一拿掉,所以吃到小卷圈時中間不是墨囊與軟骨,而是小mo無法辨識的「獨家」調味料+蒜末。

 有人說吃得到海的味道,小mo很努力還是體驗不到「海」,但是有小卷的香味,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好像味道封住沒有跳脫出來,還有抱怨一下!琳達老闆.....你會不會太大方了!整個罐子裝滿滿,壓的好紮實,小mo想要往下挖去吃吃看底部的味道,竟然挖不動,填充的也太紮實了!不過這樣也算是消費者賺到啦!


 一直在想到底是少了什麼味道,所以自己實驗了一下,小mo拿出一罐某人小鈞的私房好料→辣椒醬,(為甚麼是
某人小鈞的辣椒醬,可是卻會在小mo手上呢?廢話!當然是跟小鈞A過來的呀!),小mo在一小疊小卷醬裡加上了一小撮辣椒醬(一點點就很夠味了唷!),譁~~驚為天人呀~好吃好吃~就是這個味啦~鮮味香氣全都各就各位啦!小小的一撮辣椒醬,找到最適合小mo的味道啦!!cc好吃好吃~


(補充:那個小卷很有嚼勁,牙齒不好的人可能不愛)


香脆醃蘿蔔                                
小包300g/100元;大包600g/180元
                    

 香脆醃蘿蔔,很脆!但是很鹹唷~鹹甜鹹甜的,喜歡吃清淡者不適合,But!小mo愛!小mo吃重鹹!但還是覺得有被鹹到,早上吃粥,發現配粥很優,配上清淡的粥,整體就不會過鹹,而且ㄎㄠˊㄎㄠˊ好脆,口感超棒的啦!味道有像醬瓜的汁+辣豆瓣,那個醬汁拿來和稀飯也很好吃,有點像加辣的豆腐乳配稀飯!



琳達DIY廚房
http://tw.myblog.yahoo.com/linda97588-blog/
訂購專線:0918-667859   找琳達
傳真專線:04-7840287
全省低溫冷藏宅配到府,一律採先付款,確認後寄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