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外盒,小mo拿在手上,在捷運站前晃來晃去,不少人以為小mo在兜售耶!

 地瓜台灣人普遍都有吃過,但是地瓜燒很多人一定沒吃過!這陣子和新店的小冰一起開了一些試吃、團購活動,地瓜燒就是其中一項,由台中向陽房專業烘培所提供的產品,一共提供了經典原味、芋頭、黑糖、起司火腿四種口味,小冰很用心唷!她自己花時間把廠商寄來的地瓜燒切一小塊一小塊,再用保鮮膜一份一份包起來,這樣就可以讓每一位試吃的團員吃到所有口味啦!

▲每一分都用保鮮膜保護的好好的,讓大家一次吃到四種口味!
 當天下超大超大的雨,小mo還特地用超大袋子把盒子包起來避免淋濕,在捷運站等大家來試吃,大部分的團員都不錯,冒雨來拿登記得試吃,當然也有人可能因為下雨天不方便就跑單啦!小mo也不怕人跑單啦!反正多的是想要吃的在提供試吃的同時,旁邊不時有阿姨探頭探腦,對試吃活動感到好奇),就提供給經過認識的團友試吃,不過試吃者一律要提供心折報告就是了!


▲由左而右口味分別是:                                                                       
起司火腿(害羞背對觀眾)、黑糖(小黑人)、原味(芝麻臉)、芋頭

 個人喜歡軟綿綿的地瓜口感,所以回家後稍微微波了一下下,因為地瓜燒的份量算大,每個口味又還可以再分一半給家人一起品嚐,家人跟小mo一樣最喜歡黑糖口味唷!黑糖香香甜甜的真的好吃捏~其實芋頭也不錯,芋頭很香但是不甜,配上甜甜的地瓜剛剛好唷!起司火腿跟原味地瓜燒小mo覺得普普,起司火腿味道好像沒有跳出來,原味地瓜很普通沒有驚豔之處!!


▲經典原味地瓜燒,覺得很普通!


▲喜歡的芋頭地瓜燒,地瓜吃起來偏甜,但是香氣缺了一點,剛好由芋頭的香氣補足,
又剛好芋頭偏淡,兩者相當速配!                                                                   


▲有人覺得黑糖地瓜燒太甜,但是小mo覺得好好吃耶!黑糖香香的!最愛的口味唷!


▲本來最看好的起司火腿地瓜燒,培根香氣不足,表現不佳!特色未顯!

    有關地瓜燒價格資訊:
       →大盒350元(總重1166~1400g(±20g),約7-9 顆
       →小盒190元(總重633~760g(±20g),約4-6 顆

    向陽房專業烘培
       免費服務專線:0800432165
       網站:http://www.shinehouse.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shine2323

      ●總店
       04-23237466 
       中市大墩17街121號
      ●新光三越專櫃
       04-22585587
       中市中港路2段111號B2
      ●健行店
       04-22081588
       中市健行路449-1號
      ●美村店
       04-23058589
       中市美村路一段1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