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棒!冰棒!消暑解熱的枝仔冰來了!小mo不愛吃雪糕,就愛吃傳統的枝仔冰,尤其夏天剉冰跟枝仔冰是小mo的最愛啦!枝仔冰尤其方便,可以買回家冰冷凍備糧,最好是整個冷凍庫都塞滿,要吃隨時有!小mo吃前吃過南投二坪的枝仔冰,南投二坪的米糕冰棒超讚!!這次是騎著ㄅㄨㄅㄨ遠征新店山區的哈兒冰棒小mo跟親彭好友說要遠徵去買枝仔冰,大家都覺得小mo大概是瘋了!承認自己有點衝!但是就是想先去探路一下自己去買也可以快點帶回家給小朋友吃呀!(剛好Ken二姊二姊夫從上海回來,還來了兩個外甥)不只是遠征有點Craze,還有採購的數量更是驚人,騎ㄅㄨㄅㄨ載了56枝冰棒下山,聽起來就很不可思議。

▲橫樑上有枝仔冰的口味與價位表。除了清冰5元,其他口味一律8元!

▲櫃檯桌面有名片、DM、訂購單(大張、小張)

▲窗明几淨好像不適用,外面太陽很大,採光很好,但是冰箱又不會直接對到光線。
但是整個就是一種通風、乾淨、很舒適的感覺。                                            

▲現場看到兩位服務人員手腳很厲害,可以接訂購電話、接現場訂單、還可以迅速打      
包冰品,小mo跟她們說有點遠,但是很快就到了,他們說還好啦!他們也是每天這  
樣上上下下通勤。                                                                                             

 但其實還好啦!說是遠征,遠歸遠,從下班離開公司(近新店家樂福)開始計時,平面道路時速40/km遵守紅綠燈交通規則,彎進新烏路沒有紅綠燈,以平均50/km的速度前進,總共只花了20分鍾就到哈兒冰棒了!下山又更快,從哈兒滿載而歸才花了30分鍾(到萬隆家裡),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奔波唷!但是一般人不會為了冰棒這麼衝到是真的。另外,56枝冰棒也沒有很誇張啦!當天晚上家裡老、中、少+插花的一共有11個人,一個晚上就消耗了16枝冰棒,剩下30幾冰棒(因為又給鄰居魚分走4枝),應該也撐不了多久啦!
 哈兒冰棒桂山電廠冰棒很近,但是因為之前有吃過,覺得桂山的偏清淡,重口味的小mo這次就沒去桂山電廠探險了!哈兒冰棒在往烏來的方向新烏路二段335-1號,比較好認的標的物就是中油加油站,看到中油加油站再往前500~600公尺就到哈兒冰棒嚕!(在左邊對車道唷!)

▲小mo遠征的最大功臣~小ㄅㄨㄅㄨ,瞧!我們滿載而歸唷!

 插曲:小mo很遵守交通規則,但是還是出了一點點小意外,小mo和黑色的鳳蝶(比較大隻的品種)對撞,額頭超痛的,蝴蝶應該也撞昏了,小mo是騎了一段路後才聽到蝴蝶振翅的拍打聲,發現卡在安全帽與面罩之間,小心地停在路邊協助牠飛出來!一路上蝴蝶還真多呀!


▲一大箱的冰棒,總共有56枝唷!!!

▲買了九種口味,綠豆是幫鄰居魚買的,所以心得要他補充,     
(左上兩支)芋頭、綠豆                                                      
(右上至下)百香果、米糕、牛奶、紅豆、花生、清冰、李鹹。
 

▲一枝只要8元的紅豆冰棒竟然如此真材實料,有很多紅豆顆粒唷~

▲紅豆的真的充滿濃郁的紅豆味,就很像純度很高的紅豆泥直接冷凍結冰的感覺!


▲小mo的最愛,最愛唷!每一間枝仔冰小mo驗收的第一枝冰棒都是「米糕冰」, 
有人不知道什麼事米糕冰,就是很像把甜八寶粥作成冰棒的感覺,目前心目中
米糕冰棒排行榜:南投二坪>哈兒>桂山。桂山的偏淡了一點點啦!哈兒好
吃,而且有料得唷!小mo有吃到桂圓唷!那桂圓像直接從龍眼乾挖下來的感覺
,有香有甜讚啦!二坪會勝出主要是有添加紹興酒,加上那淡淡的酒香,大大的
加分唷!推薦大家可以嘗試
南投二坪、哈兒的米糕冰棒唷!                          


▲清冰,好吃~有淡淡香蕉水味道,魚就不是很愛這種味道,但是小mo喜歡,     
有古早味!香蕉水的意義有點類似現在的黑糖,有人就在吃冰時淋上黑糖漿,
台灣早期的冰菓室,吃冰或是水果盤都喜歡灑上一些香蕉水,增添香氣!     


▲芋頭口味小mo還沒吃到,不過Ken的外甥柏勳說很香很好吃!
小mo超期待....晚上回家一定要吃!                                  


▲百香果小mo也愛,酸酸甜甜很清涼的感覺唷!小孩很愛!小mo也是小孩!cc


▲還有百香果子唷!咬下去超香!

▲牛奶小mo覺得還好而已,就是很像煉乳冰!小mo在嘉義姑姑的公公家吃過更優的!
不過,這牛奶冰有特別,裡面竟然有家葡萄乾耶!聽說桂山電廠的也有,莫非這是
這一帶的吃法!                                                                                             

▲李鹹口味,本來猜是蜜餞口味,但吃起來像是中藥行的山楂球(片)口味,鹹鹹甜甜

 ▲花生,好好吃~推推推~排除個人喜好的推,推薦米糕是因為愛吃米糕,推薦這花生        
是因為他好香好濃,很像花生+米漿的冰棒,一整個好吃啦!~吃過的都說讚唷!       


哈兒冰棒
台北縣新店市
新烏路二段335-1號
訂購電話:02-2666-6666
傳真電話:02-2666-7784
新店地區的朋友滿2000左右店家都會願意免運幫你送到唷!
其他較遠的朋友購滿4000元也可以免運唷!                      
有關配送費用可打電話過去跟店家確認。                           
   小mo強力推薦口味:花生、米糕、芋頭、百香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