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杯優格是179+-9ml,單價為35元,如附果醬則為45元。

 前一兩個月寫過一篇有關莎拉奶奶手工優格的心得文章,文中有提到莎拉奶奶手工優格比想像中的酸,難到手工優格一定都要這麼酸嗎?因為自家做的優格也是酸不溜丟的,剛好前陣子看了迴紋針的文章,迴紋針推薦一家很好吃名為「雪坊」的手工優格,小mo也拜訪了雪坊的賣家所成立的blog,後來很幸運的有機會參加ihergo某家族舉行的雪坊優格式吃,真的很慶幸有爭取到這次試吃,小mo終於找到酸度剛剛好的手工優格了!知道口味是很主觀的,但是雪坊的酸度真的很另小mo滿意,沒家果醬都覺得超好吃!比ㄚ蘭媽媽自己做的好吃很多捏!真的感覺得出賣家在尋找完美配方上付出了很大的心力喔!!

使用全脂林鳳營鮮乳,活性乳酸菌種製成。
(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菌、嗜高溫鏈球菌、保加利亞乳桿菌)

 雪坊優格,由兩位大學研究生創立,堅持「好吃的優格一定要用新鮮的牛奶來做」,使用100%林鳳營鮮奶製作,堅持真材實料!不天家人工添加物。還有他們想要改變大家對優格黏膩的觀感,所以也堅持「一定要做出品相非常完美的優格」,經過不斷的研發、改進,他們現在的優格能夠呈現白色鏡面光澤、高度 凝固狀態唷!這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小mo知道市售的優格很多都會家果膠、明膠類,使其優格呈現較為凝固的狀態,但是雪坊沒有間家任何人工添加物唷!所以 他們的優格在攪拌後可以呈現濃稠滑順狀態。


完美的白色鏡面唷!


▲自然無添加物,卻能用心製作出完美高度凝固狀態。



 還有稱讚原味優格之餘,還要誇獎一下芒果果醬,好好吃捏~小mo好愛這種芒果味唷!有夏天的感覺唷~這應該是夏季的限定口味吧!


▲還有芒果顆粒唷!ㄡ咿係捏~



  補充資訊:
    雪坊精緻手工優格
      
Y拍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nowfactory100
      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nowfactory


  延伸閱讀:
   手工Yogurt專賣店「莎拉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