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豆穌朋為雙胞胎泡芙的得立
 最近在網路上聽說有一間得立麵包店也有賣脆皮泡芙聽說很像很像公司的鄰居豆穌朋做的脆皮小泡芙,而且又聽說得立的員工說他們與豆穌朋母公司、子公司的關係。但是一切都只是小mo聽說小mo曾試著騎車去位於新店民權路上的得立買個泡芙來吃吃,但是竟然找不到。還好,小mo的好鄰居有買,分了兩個給小mo吃,哇~還真的有像耶!跟豆穌朋的真的很像!包裝方式類似(只差沒有印刷和外盒),口味也類似,大小體態也都相似,好像雙胞胎唷!

▲包裝上很類似,只是豆穌朋友在包裝上印製文字

 不小mo對於母公司、子公司這個說法有些介意,因為真的是有關係的話幹麼還要出來搶自家人生意咧?!如果不是母公司、子公司的關係,又幹麼要攀附著豆穌朋的名聲?是要硬扯上一點關係嗎?但是,一切只是聽說小mo還沒大膽到去問兩家老闆「你們跟豆穌朋(得立)是不是母公司、子公司的關係呀?」


▲都是小巧可愛的脆皮泡芙,圖為得立的咖啡口味


▲豆穌朋友多一種口味:藍莓,不過要週二、週四才會出貨~

 雖小mo第一次去找沒找到得立,但是第二次經過Eva的指點,真的有找到唷!這次是幫買的,要買來當作「等路」的,小mo下班就騎車繞過去,終於找到了!不能怪小mo第一次眼睛大,實在是得立在兩個大樓中間的空間,臨時擺個攤位就在賣麵包,一點都不像麵包店呀!要不是經高人指點,誰知道這就是得立呀!不過現場買麵包的客人還不少耶!大家都是行家唷!結帳時老闆還問是不是有人介紹我來的?老闆你這樣問應該是知道你這兒不是熟人找不到吧!還有呀!聽說變貴了!之前吃小mo的,所以不知道價錢,這一次幫買了30個脆皮泡芙,總共花了360元,一個平均單價是12元。嚇一跳說變貴了耶!小mo覺得還好,小mo豆穌朋的價錢是8個95元,平均個單價是11.875元,差不了多少啦!


▲得立的原味泡芙,餡很「滿」唷~味道跟豆穌朋一模一樣呀~


▲豆穌朋的藍莓,是有些小空隙,可是看起來還OK,可接受範圍!


▲得立的咖啡口味,也是有空隙耶!咖啡味很香,但小mo不愛咖啡。

 網路上有不少人吃到餡少或是漏填餡的豆穌朋泡芙,但是小mo都很幸運沒有遇過空包彈啦!小mo稍微把兩家的剖面圖做了小小的比較,發現兩家多少都會有餡未填滿的小空隙,但是都是合理範圍唷!小mo也不太怕吃到空心的,因為豆穌朋就在公司正對面,要是吃到了空心的,小mo一定會留下證據,直接走到對面去理論,哈哈~(惹龍惹虎,千萬不要惹到恰查某),得立也是,回家路上會經過,所以想家都要乖乖的!不要偷工減料唷!不然小mo會去找你們理論的唷!


得立食品(股)
02-29101226
231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8號之3  2樓

豆穌朋泡芙
四種口味-原味、巧克力、咖啡
藍莓口味每週二、四才有貨
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1樓
訂購專線:02-29109475
行動電話:0933927408
傳真專線:02-29149741
E-mail:callpastry@seed.net.tw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