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o畢業了!誰是小小mo?就是小mo心愛的複製品Karen小寶貝嚕!Karen真的超像小mo小時候,容貌相似、神情相似、就連「活潑」持度也相似,但是小mo小時候沒有Karen這樣「纖細」!而且小mo也比較高,大概是有混到Ken的基因吧!聽說Ken小時候是矮冬瓜,不過後來有長很高!...........(好像有點離題~)重點是,小mo的心肝寶貝Karen小姐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張畢業證書嚕!


 唉呦~小mo光是想到都會感動得快要落淚,(..........這個人哭點也太低了吧!)小mo對於這孩子可是感到很驕傲的耶!懂事又體貼,重點是很愛媽媽!看到小寶貝一天一天長大,覺得好像在變魔術唷!因為從Karen出生到現在的每一個畫面都還是很清晰,出生的的畫面、學會叫媽媽的畫面、學會放手走路的畫面、還有滿週歲那天,還不會吃肉卻手握大雞腿不放的畫面、妹妹出生時貼心的幫妹妹搖搖籃的畫面,每個夜晚從未間斷的對著媽咪說「媽媽我最喜歡你!我最愛你!」的畫面,真的一切都像是昨天的事,媽咪真的覺得你是個很棒、很乖的女兒,同時妳也是妹妹心目中的好姊姊,你是妹妹的偶像唷!小mo真的希望不論Karen長到多大,都能夠像現在一樣,很自然的對著小mo「媽媽我最喜歡你!我最愛你了!」



 其實今年去參加巧可麗舉辦的畢業典禮,ㄚ蘭媽媽小mo覺得活動與節目上得設計沒有往年的精彩,但是因為小朋友天真的表現,還是讓我們看到一場很「自然」的發表會,畢竟要看到表演者在台上表演到一半,還會走到旁邊擤鼻涕,也是很難看到的,還有寶貝班的小朋友表演完還站在原地,不知道應該要下場,種種可愛的舉動,都彌補了那些我們覺得不足的小地方。


→比較早到家長、貴賓可以欣賞寶貝們在學校的照片,分享生活點滴!
畫面中Karen正在領禮物呢~                                                    


→寶貝Karen穿著學士服站在中間


→園長葉葉媽咪,又不捨地激動落淚,感謝她讓Karen這幾年能夠這麼的快樂學習!


→妹妹Amy也有節目安排唷!她正扮演「非洲人」,還真像耶~有夠黑、有夠瘦~


→忘記表演什麼曲目,穿著禮服的Karen在台上表演,讓小mo看到目不轉睛~


→閉幕的大集合,寶貝班、小班、中班、大班以及老師們,都倒台前唱歌謝幕!


→Karem和賴老師合照,小Amy也來湊一腳唷!


→mo媽也有來觀賞!


→Ken幫Karen拆了一個大氣球帶回家玩!



 Karen姊姊的興趣的畫畫,之前她說以後長大要當畫家,但是近有進階版的,她說以後長大家當「藝術家」,因為藝術家也可以畫畫,還能夠雕刻、創作.....。然後因為ㄚ蘭媽媽之前潑她冷水,說當畫家不會賺錢,所以Karen姊姊也想到解決的方法,她說現在開始要保管好自己的創作,然後開放我們家給人家參觀,喜歡她的創作的人可以出錢買回家,這樣她就是一個會賺錢的藝術家了!看吧!小mo的女兒有聰明耶~不過
小mo覺得Karen的興趣在藝術方面,可能以後在學科的表現普普,但是小mo會一直支持他在自己的興趣上好好的發揮,當然,台灣的教育環境十分重視學科的成績,或許小Karen以後會面臨很多考驗,所以老師要家長送給小朋友祝福的話時,小mo給了寶貝這一段話「不求能夠一帆風順,希望妳能夠越挫越勇」,聽起來好像很烏鴉,不過小mo真的不敢保證她能夠事事順心如意,所以小mo希望她能夠培養一顆堅毅的心,不怕挫折與失敗,知足常樂,瞭解自己的專長,有自信的走向自己目標,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Karen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