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Ken常與以前的同事到這間位於景美的石川日本料理用餐,Ken不只一次告訴小mo這裡的定時套餐很豐盛且實惠,後來不知道誰的生日還有選定石川日本料理作為慶生的場合,全家來這點了兩份定食,不過由於時間太久,完全不記得當天吃了什麼,印象中好像兩份定食就搞定四大兩小的胃!!

▲這是的環境,老闆正在準備我們的竹定食,其實應該坐在料理台前,比較有fu~

 最近跟團合購一些很夯的商品,其中一個面交的地點就是在景美的石川日本料理小mo在面交前一天,特地繞過去確定位置,站在店家前面時,才回憶起曾經有在這兒用餐的經驗,隔不了幾天,KarenAmy學校在景華公園舉辦親子運動會,運動會結束,Ken就提議去吃日本料理,Ken真的是對這間日本料理情有獨衷,進到店裡小mo看到了小莫,就是合購團的小幫手,熱心的提供這個點替大家收貨服務,也閒聊了一會兒,最後小莫還要我們不要顧著聊天,要趁熱吃啦!


▲超值中的超值~~竹定食,什麼都吃到了~
 情有獨衷的Ken還是點超值的「竹定食」,因為剛參加過親子運動會的小mo累到什麼都吃不下,就想點個湯來喝,小mo腦袋想的是「蛤仔湯」,但是嘴巴卻口誤跟老闆娘點了「蜆仔湯」,等到小mo想到點錯的時候,偷偷瞄了廚房一眼,發現蜆仔早下鍋泡溫泉了,也只好認了,但是總感覺「蛤仔湯」會比「蜆仔湯」解熱,可能是有放薑絲吧!(不用太認真,小mo只是憑直覺,毫無依據!)不過「蜆仔湯」也很好喝唷!滿滿一碗公的蜆仔,湯只有一點點,但是從湯汁略白的顏色,可推測出這碗湯是精華呀!嘖嘖~一口喝下滿嘴鮮甜呀!連蒜頭都很好吃耶!真對味!


▲蜆仔佔據了整個碗公,湯汁很明顯是精華~


▲以為竹定食就這樣,結果.........更豐富!!
 陸陸續續上了Ken的定食,每當小mo覺得差不多上完菜了,偏偏就會在冒出一道,小mo一直很想問老闆是不是送錯桌,一份定食有這麼多道料理嗎?!在回頭對照了一下牆上的照片,發現沒錯!8道(牆上沒有照到壽司)日本料理只要300元,譁!吃到賺到耶~


▲日本料理的基本"咖":生魚片,很新鮮、可口唷!!小mo愛鮭魚片~


▲壽司!就一般!熱到不行的中午,很適合出現這道有清涼感的料理!


▲來一道海味的沙拉唷!透心涼唷~QQ彈牙唷~


▲蘆筍手卷,推薦!海苔酥脆,搭配爽口的生菜,撒上香甜的柴魚薄片,包裹著     
清脆鮮嫩的蘆筍,好想再來一卷唷~老闆娘提醒:要馬上吃!不然海苔會軟掉!


▲蒸蛋,很像吹彈可破的肌膚!嫩嫩的!底下有料唷!


▲茶碗蒸,平常是小mo的最愛,但是當天有新歡「蜆仔湯」,所以這壺就讓給Ken嚕~


▲烤魚,很香!小mo愛吃酥酥的尾巴!!


▲被破壞過的炸物,小mo忘記要拍照,炸蝦差一點送入口中,臨時被Ken喊卡,     
重新舖回盤中,但是毫無美感可言,但是人家本來擺得很美,蝦尾還微微翹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