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爾日式草莓奶凍最近在網路上很,前兩個月本來有要合購,但是因為處理一些 瑣碎之事,一忙就忘了!這次剛好想趁母親節帶ㄚ蘭媽媽去宜蘭玩,因為剛好會經過羅東,離諾貝爾店面不遠,所以早早就先打電話去預購,小姐說約前兩天打電話 預購,在現場核對姓名付款取貨就可以了,看了一下各大網誌,比較推薦的是日式草莓奶凍小mo在店家網站(http://www.pieart.com.tw)裡看到一共有九種口味,那個日式芋頭奶凍看起來超吸引人!最後小mo訂了兩條日式草莓奶凍+一條日式芋頭奶凍+一條日式芒果奶凍,其中一條日式草莓奶凍打算帶到公司請同事試吃,也為將來團購計畫鋪路cc.....

▲新穎的店面


▲滿桌都是打包好的蛋糕、蛋糕捲


▲護背的DM


▲這種口味的奶凍蛋糕排排站!


▲很熱鬧的景象,裡面嘩啦!嘩啦!的詢問和解答聲~


▲麵包展示櫃不容意找到「麵包」
 諾貝爾羅東夜市附近,並不難找,店面與一般新穎的蛋糕麵包店差不多,小mo去的時候並沒有排隊的人潮,但是滿桌、滿櫃都擺放著各種口味蛋糕捲,大家都聰明地利用方便的宅配,根本不需要到現場去人擠人吧!雖說沒有排隊人潮,但也有一些像小mo旅遊順道至店面取貨的客戶,所以面裡面也是很多人,有客戶在詢問產品口味,有客戶在結帳取貨,還有7、8位店員在打包要宅配的蛋糕捲,小小坪數的蛋糕店,不至於令人感到擁擠,但景象很熱絡。注意到有趣畫面,麵包陳列櫃上面幾乎都擺滿一箱箱的日式奶凍蛋糕捲母親節蛋糕,反倒是麵包3、4種口味加起來不超過20個。


▲外盒有以顏色區分


 三種口味,小mo最愛日式芋頭奶凍,芋頭蛋糕與芋頭奶油、芋頭奶凍,搭配的十分完美,好吃到不會形容,誰來幫小mo補充這美好的滋味呀!



 其次是日式草莓奶凍,各大網誌上最常介紹的就這款,小mo覺得奶凍有奶香啦!但小mo覺得可以再甜一點點,還蠻像1/3甜度的奶酪,草莓不酸不甜脆脆得很爽口,同事們只有吃到這一款,都說很好吃,還吩咐如果要合購一定要通知她們。


▲沒這麼喜歡的芒果奶凍~
 式芒果奶凍不是很愛,感覺芒果奶凍餡味道很人工,不推耶!!


ps.蛋糕體的表現都不錯,濕潤綿密、充滿蛋糕的香氣,優!


諾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TEL:03-9558389 FAX: 03-9558189
http://www.pieart.com.tw


產品資訊
口味(原價/特價) :芋頭奶凍(250/150)、草莓奶凍(250/150)、芒果奶凍(250/150)、
          竹炭奶凍(230/
150)、紅豆奶凍(230/150)、草莓捲(230/150)
          咖啡芝士鬆糕(220/130)、巧克力奶凍(220/
130)、香草奶凍(220/130)

▲買了三種口味回家~

尺寸:不是很大條,約當A4紙捲起來的圓柱大小,但特價130~150的價錢算合理。
購買16盒,可免宅配費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