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廠商看得起小mo的blog,小mo收到將要在五月份全新上市的「草本淨白清爽凝乳」後,又再體會到「市場不景氣,廠商很大氣」的感受,試用品就是產品正品足足有75ml,廠商如此的大方,小mo當然也要每天都很努力的體驗囉!!

▲收到廠商寄來的試用品,包裝之精美,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情人送的禮物呢~~

 關「草本淨白清爽凝乳」OLAY標榜:質地清爽柔細、具長效保濕配方,容易推勻快速吸收,並首次 添加淨白新成分「橙皮多酚」(Hesperidin),加上18種珍貴天然草本精華(桑樹、百合、忍冬等)、維他命C衍生物及結合維他命B3(Niacimamide)特有淨 白因子,能幫助肌膚由裡而外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與累積,並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進而淡化斑點與膚色暗沉,讓肌膚輕鬆展現水感、透亮、白皙的完美光采。


▲足足有75ml,豪華等級的試用體驗。用途為:每白膚色、滋潤肌膚。


▲容器外觀走向「低調奢華」,簡單有質感!!

 mo很認真的在驗收這些特點唷!雖然標榜「質地清爽柔細」,但可能是小mo比較年輕,皮膚油脂分泌較旺盛,如果是白天擦抹,到了中午就會臉泛油光;但是晚上擦就不錯,晚上將臉部洗淨後,按正常保養成序擦上「草本淨白清爽凝乳」,確實很保濕,睡一覺起來臉都還水水嫩嫩的唷!符合具長效保濕配方的特點;延展性優很好推勻,吸收效果來說,小mo只能確定均勻擦在臉上後,用手背輕觸不會有黏膩感。因為擦上「草本淨白清爽凝乳」輕推按摩後,整個臉會微紅,氣色很好的感覺,所以小mo相信此產品所標榜的「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草本淨白清爽凝乳」為嫩芽般的淺綠色,可以修飾小mo敏感容易泛紅的雙頰,讓臉部呈現「水」「透」「亮」,抱歉因為參加小孩運動會狂曬太陽,所以無法在短時間感受出「白皙」的特點。但即使小曬過後,臉部還是很亮,完全不暗沉,應該是每天早晚很努力使用「草本淨白清爽凝乳」的成果吧!


▲按壓一下可以抹全臉加上頸部,照片約為按壓1/3下。


▲均勻塗抹開來,有點像高單位的精華液。
 
  體驗說明:
  試用時間:4/28~5/11,共14天

  小mo喜歡晚上擦:隔天早上臉會很水嫩、輕透。
  小mo喜歡白天擦:肌膚顯得明亮,可修飾易泛紅的雙頰。
  小mo個人膚質:年輕肌膚,T字部位易出油、雙頰敏感亦泛紅的混合性膚質。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洗臉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小mo在這張小卡上感受到廠商的用心,如此認真的對待每一位產品體驗者,小卡上  
寫上「xx(小mo的名字)您好!.............」,讓每一位試用者感受到自己的意見倍
受重視,小卡上也詳細的介紹產品的獨特與特殊成份。                                        

 O
LAY研究發現美白取決於三大關鍵因素:,集增強肌膚含水量、促進肌膚老化角質代謝,以及減少肌膚黑色素含量;此次OLAY全新升級淨白亮采系列更是為東方女性打造專屬水、透、白肌膚,質地清爽無負擔,呈現水感、透亮、白皙的完美亞洲肌膚。

 P&G Beauty全球肌膚保養實驗室長期研發,發現一種革命性的美白新成份「橙皮多酚」,經實驗證明「橙皮多酚」不但可以有效提升肌膚的含水量,更能深入滲透肌膚底層,減少細胞中黑色素的含量,從內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可說是植物美白的美麗結晶。

 mo持續試用中,希望能快快白回來,這個夏天就靠這一瓶來對抗無情的太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