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提到小mo大哥大嫂上了蘋果日報小mo想請大家響應愛心活動,要別人響應,自己也是要先有動作吧!所以小mo利用假日,親自走了這一趟,拍了很多照片,想介紹這間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愛心小鋪,並且做了交通指引,請大家耐心看完,(小mo所有網誌您都可以不屑看,但是這一篇小mo是真心推薦),因為文筆不好,所以很用心的想用畫面做最真實的呈現,希望大家能發會愛心,響應環保資源在利用的義賣活動;小mo當然也有私心,希望大哥、大嫂能夠多賣出一些東西,因為這個場地在六月可能就要被迫收回做其他用途(相關新聞),到時候這四大間的物品(一間是整理過的商品陳列店面,還有三倍的為整理物品倉庫空間),又要在搬到下一個點,小mo希望大家能夠去走走逛逛,或許能夠找到您需要的物品,可以買下做公益,這樣小mo大哥大嫂要搬遷的時候,也能減輕負擔,因為他們為了把義賣的錢用在做公益和店面租金外,其他的開銷都想省,搬運公就自己擔任,幫忙的人幾乎都是朋友義務協助,下班後還要整理些好心人是捐贈的物品,ㄚ蘭媽媽看到大哥大嫂這樣辛苦,其實很心疼的。大哥大嫂曾經在採訪中說過,愛心小鋪就像是他們的孩子,這十幾年來他們是很用心的在做這些公益活動,所有下班的時間,週末假日都奉獻給公益活動。所以小mo懇請大家有空到附近遊玩時,可以走幾步路過去看看。
鄰近景點:圓山公園(很多人會在這練直排輪)、美術館、兒童樂園....

六月前請大家多多支持唷!!!!(目前有在爭取希望能後延至八月)
平常日都在上班,晚上會去整理捐贈物不義賣,除非有先預約,週六、週日歡迎大家來參觀唷!

交通指引:

台北捷運真方便,搭乘捷運淡水線,在圓山捷運站下車,走一號出口
出了捷運站就可以看見中山足球場,就是左邊斜對角的圓形建築物,比較明確的指標是有一間7-11和滷味店,往那個方向過去,記得過馬路要走斑馬線、看紅綠燈。
面向7-11和滷味店的左手邊有樓梯,請上2樓(開放式空間)。
上到2樓請往左邊繞的圓弧行走,約2分終究可以看到「愛心小鋪」的招牌嚕!
如果是開車的善心人士,只要開進中山足球場的附設停車場就可以,一個小時30元停車費,當你停好車往中山足球場方向看,就可以看到2樓「愛心小鋪」,「愛心小鋪」剛好正對停車格。

▲圓山站一號出口往斜對面就看得到7-11

▲宜蘭滷味、7-11左邊樓梯往上走

ㄚ蘭媽媽專心認路,KarenAmy當各位的嚮導嚕!有看見兩個小妞身後
的2和「←」嗎?跟著那個箭頭往左走就對啦!                                  


▲約走兩分鍾後就可看到顯眼的黃色「愛心小鋪」招牌。

▲走近一點,大概是9號過去一點點的位置。     
(其實9號就是倉庫裡面超多未整理的捐贈物)


▲停車場就在正前方

▲即使假日停車格還是很足夠唷!!歡迎大家來尋寶唷!


一段插曲:

▲好奇的Karen偷偷靠近看華視記者採訪過程

 這麼剛好!小mo來的這一天華視的記者來採訪大哥大嫂KarenAmy一直走靠近想要搶想鏡頭,小mo一直使眼色叫她們安分一點,她們雖然站遠遠的,但卻一直叫「ㄚ嗯」(伯母台語發音),小mo好怕會採訪會收到她們的聲音唷!


大嫂跟記者說六月可能會被迫搬遷的事情,強調愛心義賣也是在做環保(資源再利用)

▲採訪大哥,但是小mo站有點遠沒聽見。大哥很好玩,上班時代表華信航空發言, 
穿的是西裝打領帶,假日變成愛心大使,卻是打伴隨性,私下也都是這樣穿啦!
穿這樣做事真的比較方便。小mo在新聞畫面上可以看到兩個版本的大哥。        


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假日不少熟客會來尋寶唷!有緣人穿梭其中。
 這裡好像寶庫唷!什麼有賣耶!衣飾、鞋子、家電、紀念品、整套家具櫥櫃、運動器材、盥洗用品......二手物、新品都有唷!搞不好還有全新的捐贈物耶!善心人士很多唷!但是更希望的是有人將這些看中的捐贈品帶回家唷!!!以下照片只是要讓大家知道有哪些類型的捐贈物,現場更多唷!現場以還有倉庫,倉庫的捐贈物是現場的三倍多。所以請大家有空就去尋寶吧!


~狂推~
照片中這一組桌椅(兩張椅子、一張方桌),加上桌套、椅套,只要1500元,一共還有六組,
歡迎搶購,這是一間餐飲店老闆花錢訂做的,光椅套就要1200,因為店結束經營,將店內的桌
椅組捐贈出來愛心義賣,大家買到賺到唷!!!               
                                                                  

▲華航的背包、模型飛機、紀念章、紀念錶、鑰匙圈


▲有一些很漂亮的鞋子,很多都是sample,不是二手鞋。

▲知名嬰幼兒品牌的輔助座椅,可以當洗澡洗頭椅唷!


▲幼兒用餐椅,很便宜唷!


▲小精品、工藝品、擺飾

▲要不要買幅畫掛在牆上呀!

▲可愛的玩偶

▲這隻水晶魚一定要上鏡頭,因為這是ㄚ蘭媽媽捐贈的,是大姊夫送給ㄚ蘭媽媽的, 
921大地震讓這隻魚承受災戶,尾鰭有裂痕,專櫃買的要上萬唷!有瑕疵的物品,
大哥大嫂一定都會像買家說明清楚。喜歡再把這隻魚帶走唷~~                      
 

▲連家電都有唷!全新非二手的也不少唷!!

▲這台冰淇淋機小mo好像要,PHILIPS的耶!才500元,但是小mo很懶,怕買回家
冷落了它,所以沒帶走!!但是在店裡抱著它有一會兒唷!                         

▲這滑鼠墊是Ken捐贈的!超靜音!!

▲全新還有吊牌的幼兒服飾,美國做飛機來的!

▲二手Kitty行李箱,還有很多其他行李箱唷!!!

▲美式兒童拉車,好像美國小孩都會有一台自擠的小拉車,爸爸媽媽可以帶回家給
寶貝們唷!                                                                                             
                               


▲高爾夫球竿,還不來撿寶呀!


▲保養品、化妝品、小sample


▲個人覺得這個蠻好用的,攜帶方便

▲喜愛馬蕭的支持者們,千萬不要錯過,「九萬」40~50元。  


▲大推~~~超實用的環保筷,印上華航的品牌,附高級黑絨套子。100一組筷子。


▲倉庫還有一拖拉庫的寶耶!跳跳彈簧床,多跳幾下可以減肥!(小mo對自己說)


▲全新的烤肉架(高),外盒是因為搬運存放弄髒,但裡面是乾淨的有塑膠封套。


▲二手健身腳踏車

▲小mo摸進倉庫裡,發現竟然有蒸氣浴設備耶!!!!

▲全新液晶螢幕只要1000元,小mo拍完就被買走了!那位買走的阿姨還跟Ken暗地較勁,
兩然都想買回家,最後還是尊重長輩,讓阿姨a好康回家嚕!                                  

▲迷你型縫紉機,喜歡的人可以到現場看看唷!

▲歐風小木馬,小mo覺得放在民宿、午茶店很有feel!


▲還真的能騎耶!Amy坐上去搖呀搖~玩的很高興~

▲最後放上一張倉庫的照片,原諒大哥因為平常還要工作,只有夫妻兩人下班、假日   
的時間,所以很多寶物都沒時間整理,如果大家有想要什麼東西,可以直接詢問,
他們可以幫你找唷!!(這僅是1/3的倉庫空間)                                               



歡迎大家去挖寶唷!! 大哥和大嫂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ext2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