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最近有新的黃金寫手案件「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讓我性感~好女人體驗活動」,當初看到這個案子讓小mo掙扎的很久,實在是因為沒有在網誌上討論過比較私密的話題,怕尺度拿捏的不好,嚇到平常來訪的格友,最後小mo還是放手一搏,因為小mo是舒摩兒的愛用者,這個品牌的產品帶給女性很溫柔呵護,小mo很想將她推薦給大家,如果男性朋友看到這篇文章,也不用害羞,請用正面的角度去看,也可以推薦給身旁女性伴侶、親人,像小mo就推薦很多舒摩兒的產品給ㄚ蘭媽媽用,ㄚ蘭媽媽常常泡湯、游泳,現在只要游泳、泡湯後,都會使用舒摩兒的產品做清潔、保養,比較不容易感染唷!!!!


 這次試用的舒摩兒產品是「私密嫩白露」,沒收到試用品以前,小mo把「露」連想成液狀,或者是凝膠狀,實際收到試用品才發現比較像乳液,與另一款類似產品「魅麗體乳」比較起來,「私密嫩白露」比較水,好推、吸收快;「魅麗體乳」比較稠,要推比較久才會完全吸收。

 最近收到的試吃、試用品,廠商都相當大氣,試用品的量都不少,舒摩兒所提供的「私密嫩白露」雖然不達正品的容量,但有29ml也足以是用上好幾天,或許廠商們是想要試用者能充分的體驗,提出實在的心得評論吧!!小mo為了要確定效果,只固定於大腿內、私密處使用,這樣可以用比較多次,觀察成效,如果不是要看成果,其實全身都可以使用(包裝上英文寫著Feminine body lotion),小mo本來還享用在手紂、膝蓋、小褲褲三角勒痕處...,但是怕大範圍使用,還沒看到成果試用品就被用光了,所以作罷只集中在重點部位實驗嚕!


                                                                                        
 「私密嫩白露」可以潤澤私密處肌膚防止老化,提昇性感地帶(大腿內側、胸、臀部),改善這些容易有黑色素沈澱的部位,讓肌膚彈性飽滿的粉嫩感。溫柔擦於全身私密肌膚,原來香味也分兩段,產品說明提到前味性感誘人麝香濃郁氣息,後味花香淡淡甜美,難怪小mo一開始會聞到比較「衝」、比較「濃厚」的香氣,當產品推開後,就變成可以很持久的花香味唷!個人比較喜歡後段的味道啦!另外產品還強調除毛後舒緩,加強潤澤滑順感,降低除毛後肌膚的刺激感。大家可以試試看唷!因為小mo是個連眉毛都很稀疏的人,實在沒有除毛的經驗可以提供啦!   
   
                                          
 mo使用間有一些小心得:雖然前面說過是比較稀的乳液,但使用量很省,具有延展性唷,一小滴就可以推開,而且吸收快、不黏膩,通常擦在兩腿間的乳液,很容易給人滑滑黏膩感覺,但擦完「私密嫩白露」之後並沒有出現類似的感覺,要不是有那股清新的花香味,乾爽的讓人忘記有抹擦東西在兩腿間,使用部份的肌膚變得比較粉嫩,還有保濕度不錯,自己可以明顯感覺到沒有肌膚乾澀的感覺唷!「嫩白」效果可能要多一點時間唷!使用「私密嫩白露」小mo有一種微女性的虛榮感,有專屬於女性的產品,提供最溫柔、細緻的呵護!這應該是心靈層面的使用心得吧!!



詳細參閱:舒摩兒官網
推薦blog:私密保養知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