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慷慨的主廚烘培坊提供2「大」塊新系列的Touched千層蛋糕試吃!誠意十足~

 現在的廠商都這麼大方嗎?真是嚇到小mo了!原本以為試吃會將蛋糕切一小塊一小塊,像大賣場試吃一樣,用根牙籤插起一小塊蛋糕試吃,沒想到是一大塊,小mo看到蛋糕整個人都傻了!所以一直處於晃神狀態!
 什麼?! 還問小mo第二塊要什麼口味?不只一塊呀?!會不會太好康了!小mo真的嚇到了,所以morlyerincwy小mo要什麼口味?問了好幾次,最後還跟小mo「你有兩塊!」小mo才意識到自己發愣太久了,趕緊說「謝謝~」但是腦袋還是一直在想,兩塊會不會太慷慨了呀!!

▲選了柳橙、巧克力口味!

 主廚烘培坊將推出新品牌Touched,中文譯名:塔吉特,主要是研發販售各種口味的千層蛋糕。目前一共有牛奶、巧克力、柳橙三種口味,小mo選了巧克力柳橙試吃。回到家小mo馬上把蛋糕切成4等分,蒐集多一點人的意見嚕!反正蛋糕夠大塊,分給ㄚ蘭媽媽KarenAmy一起試吃。


▲上層為柳橙口味,下層為巧克力口味!


▲均分為4小塊,讓家中的女性同胞一起品嚐!

 蘭媽媽Karen喜歡柳橙口味的;Amy沒表示意見,但是柳橙口味嗑光、巧克力口味還有剩,應該是偏向柳橙;小mo覺得巧克力口味表現不錯。三票對一票票,柳橙口味勝出!但兩者都很優,回購指數:80%,應該是會各買一個,一口濃純香的巧克力千層蛋糕、一口柑橘類清香的柳橙千層蛋糕,口味交替的滋味很棒唷!!


▲巧克力千層蛋糕,乍看之下以為口感會很紮實,巧克力嘛!應該是會略硬!   
錯!大錯特錯!軟綿綿的耶!入口即化,而且巧克力的味道濃厚,絲毫沒有  
被鮮奶油稀釋掉的感覺。                        


▲柳橙千層蛋糕,小mo從外觀顏色上看不出是柳橙口味,但柑橘類的香氣很明顯, 
用聞得還算容易辨別,小mo也會做蛋糕,推測應該是添加橙酒,讓它充滿了清新
的香氣,讓蛋糕吃起來不甜膩!!                                                               

.
▲數了一下有連同可麗餅皮一共有13層耶!驗算過好幾次,有時算11層、
有時算12層、有時算13層,眼睛都花了!最後確定還是13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