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科隆歐式美食 廠商附在小紙袋上面的DM、訂購單

 第一次參加ihergo(新店市捷運真方便團)的試吃活動,當天有巴科隆歐式美食主廚烘培坊兩家廠商同時提供產品試吃,約在捷運新店市公所站1號出口前的花台,由主購morlyerincwy熱心的協助分發廠商提供的試吃品給報名試吃的族員。領取試吃品的時候,小mo還稿不清楚哪一位是morly?哪一位是erincwy?但確定旁邊站的那位先生應該就是巴科隆的業務代表陳先生,本來想要多陪她們聊幾句,但是小mo一直處晃神狀態,她們可能也因為責任重大,所以沒能多熟悉一下彼此啦!沒關係~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


▲外袋看起來精美,裡面的夾鍊袋有強烈對比,怎麼全部都混在一起呀?!
小mo很怕辨識錯誤耶!調味也有可能混到變成加味的美食。              
(拜託!免費是吃不要這麼挑剔啦!)                                                


▲小紙袋上有一張小清單,讓我們玩連連看。試著將內帶混雜的食物,
連結上清單上得食物名稱。                                                      

 這次廠商提供是吃得產品有:吉普賽鴨排、紐奧良雞腿排、德國起司香腸、德國豬腳。就這四種產品來說,小mo比較可能再光顧紐澳良雞腿排。另外還想試試沒有試吃到的其他產品,像是小羊排、豬肋排、鴨胸


▲肉質比外表看起來的更要柔嫩多汁,外皮Q韌有嚼勁。

 吉普賽鴨排:香嫩順口,但跟小mo原本想像的鴨排不一樣,總覺得鴨排應該煎烤到略乾,引出香氣,但這鴨排肉還挺濕潤的,QQ有彈性,相對的香氣就沒有這麼足夠,沒有鴨肉的香氣,也有可能是醃漬的香料、佐料將原屬於鴨肉的香味給壓過去,以至於小mo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撇開硬是要吃到鴨味,肉質與佐料搭配起來很優!(要吃鴨味就去吃北平烤鴨啦!不要來亂~)


▲看表面就知道超級入味,肉質軟嫩。

 紐奧良雞腿排:好吃!ㄚ蘭媽媽小mo一致認為這是最好吃的,重口味的小mo本來就很愛紐奧良式的香辣調味,紐奧良雞腿排完全入味,也不會過鹹,肉質柔嫩多汁,所以挑嘴的ㄚ蘭媽媽也很滿意這到料理唷!那種烤的香香微辣的調味,總是會令小mo吮指回味(是真的吮指,不放過手上沾到的調味


▲半口德國起司香腸,每樣試吃品小mo在細切成2、3小口,這樣可以讓Karen、  
蘭媽媽一起試吃,她們如果覺得好吃,下次小mo買回家,ㄚ蘭媽媽才不會覺
小mo亂買亂敗家!
                                                                                                         

 德國起司香腸:只有Karen喜歡,香腸內有小粒的起司分佈,一口咬下讓人無法忽視香濃的起司味,可惜小mo對於偏軟的口感有點失望,個人比較偏愛QQ有彈性的德國香腸,這不是mo的菜呀!


▲不是刻意要讓它皮肉分離,打開它就一邊皮一邊肉,當作吃兩道料理,有賺到的感覺耶!


▲不乾不柴的豬腳肉,但也沒有juicy的感覺啦!看得到肉纖維的紋理!
 德國豬腳:調味適中,但小mo口味偏重,倒是希望醃自的佐料可以再重一點,因為搭上黃芥末、酸黃瓜,豬腳的味道一下就給壓過去,個人感覺外皮並沒有酥酥,但是確實QQ脆脆的,不油不膩,但豬腳肉不會乾柴,但也沒有很多汁。



附上訂購單作為參考



大台北地區只要滿 500 元以上就可以免費專人宅配到府.其他台灣本島地區也只要滿 990 元就可以免費享受低溫冷凍真空保鮮宅配到府服務

台北縣市熟食宅配請於兩小時以前訂購
宅配時間為 am11:00~pm08:30
全年無休,六日假日皆有外送

訂購或報名試吃(30人以上公司、團體提供免費試吃),請電洽:0980-137770  陳萬皇先生



延伸閱讀:
【ihergo團購試吃】主廚烘培坊Touched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