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這麼誇張呀?需要派出這麼多台SNG採訪車嘛?!
  Ken騎著ㄅㄨㄅㄨ載著小moAmy要去動物園的路上,看到了1、2、3三輛SNG採訪車,Ken提醒是四輛,還有一輛沒卡到位子,被迫停在對街。是什麼發現什麼大新聞啦!這麼大陣丈,仔細看了一下地點:興隆路。應該是採訪大帥哥總統吧!但有沒有這麼誇張呀!各家媒體都出動這麼大台的車,而且停在這很久耶!一大早就停了,到了4、5點,我們玩結束回家還沒離開,真是敬業!回家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帥哥總統當天出門三次,換了三套衣服,敬業的記者都有報導出來,這...也跟的太緊了吧!!佩服佩服~

【天外飛來一筆+一筆,總共兩筆】
 第一筆:其實小mo私下都叫總統ㄚ九,這是從小mo國中就這樣叫的,因為小mo國三偶遇過伯伯(九),因為當時大家都喜歡叫他「小馬哥」,小mo不想和人一樣,於是就稱總統為「ㄚ九」,但現在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對國家未來的元首不敬?!(總統可以叫ㄚ扁總統應該也可以叫ㄚ九吧!!)

 第二筆:小mo以前的最愛就是ㄚ九,但是很抱歉,現在變心了,小mo現在最愛ㄚ青,本來想叫周美青小青」,但市因為「小青」是ㄚ九專用的,所以小mo退讓,ㄚ青有多好??不知道!喜歡是一種感覺,就喜歡這樣真我的人嚕~


▲Amy的朋友叫小黃或是小麥(老麥比較恰當吧!人家都比你老了!)

▲有哥倆好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