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限:3/26~4/22 23:59為止(此活動贈品兌換換截止日為4/25  23:59)  
1.在萊爾富消費滿77元。就可以獲得一點,集滿點數達15點就能換豆腐人瓷器(杯/碗)一個
2.如果沒達到15點,集滿6點+39元一樣可以換購一個豆腐人瓷器一個(杯/碗       

萊爾富活動官網(http://www.hilife.com.tw/08tofu/)也有公佈活動貼紙,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一直以來比較少注意萊爾富Hilife集點兌換活動,但是這一次的集點兌換贈品實在是太可愛了,而且頗具實用性唷!這次的兌換商品是日本有名的豆腐人瓷器,在日本也有豆腐人的漫畫,和相關週邊商品唷!小mo的MSN也有下載過豆腐人的表情符號耶!所以這次的活動很對味啦!

 mo超愛這個豆腐人(杯子)的表情,尤其八字眉那面表情看起還很無辜,很能代表小小上班族常常感到無奈的感覺,其他表情也可愛,但是八字眉很有fu~

 贈品還有取兩個系列名: 
  不「食」用豆腐磁杯(共四款):
 
  牛奶豆腐(白色杯)起士豆腐(黃色杯)抹茶豆腐(綠色杯)、藍莓豆腐(藍色杯)
  超「實」用豆腐瓷碗(共二款):
   芝麻豆腐(黑色碗)、杏仁豆腐(白色碗)


▲四面都有表情唷!連碗底也有八字眉表情耶~


    快~快~快~大家趕快一起來蒐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