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這名字聽起來就很香脆。其實幾個月前就有人在小mo上班的園區門口發試吃包,那時候吃過也沒想要團購!也不知怎麼最近在網路上它還挺的,那天去買午餐時,剛好又有人在園區門口發試吃包,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個性馬上展現,小mo經過時鼓起勇氣向那位發送的先生說:『請多給我給包,我想拿回去給同事試吃,好吃的話大家一起訂購!』結果拿到了4包耶!happy~~

▲桶子的外觀都一樣,只有在紅色的桶蓋上已圓形貼紙註明口味。(與自動鉛筆的比例)

 回到公司拿給公司福委會三包,自己留下一包,果然到了下午就開團了,小mo這次買了一甜、一鹹兩種口味,鹹的是香蒜黑胡椒,打算給大人解饞,甜的是巧達起士,小朋友嗜甜最適合。公司其他同事還有買焦糖口味、草莓口味,有吃了一個草莓的,很像草莓夾心威化餅乾的味道唷!聽說這一批沒有買到的同事,馬上開啟了第二團,小mo第二團又跟了一桶草莓唷!這應該算是目前回購率很高的團購熱門商品。


▲蒜味黑胡椒口味,真的是好蒜味唷~黑黑的小點就是黑胡椒,帶給舌尖麻麻辣辣的滋味。


▲巧達起士口味,就香香甜甜的很好吃,全家都很愛唷! 
而且每一顆都很均勻,不會有沒有沾裹到的白爆米花。


▲跟電話差不多高,不解為何小mo不乾脆拿把尺來量就好,搞一堆比例。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一桶70元,目前有12種口味:
甜滋味:原味(甜)、巧達起士(甜)、岩燒海苔(甜)、草莓、焦糖、榛果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鹹滋味:原味(鹹)、巧達起士(鹹)、岩燒海苔(鹹)、芥末椒鹽、香蒜黑胡椒
訂購專線:02-8976-2971
台北縣是消費買1000元以上就可以免費宅配唷!其他縣市則要消費滿2000元才可以免費宅配到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