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懶得出遠門時,該怎麼打發吵著要出門的小孩呢?小moKen跟一般父母一樣,到了假日總是要對小孩執行做父母的義務,要陪陪小孩,帶她們出去走走,但是有時候真的很懶的安排出遊計畫,就會選擇到速食店混一個下午。不過應該只能在混一、兩年,再大一點小孩可能會覺得速食店很無趣!Anywhere至少還能撐一陣子啦!


▲肯德基薯條的新花樣,好像狼牙棒唷!薯條沾起是醬、脆麵條、海苔,創意不錯,
但是吃起來還是輸麥當勞的薯條啦!!                                                         
 我們選擇到肯德基用餐,因為肯德基比較好吃(薯條除外),吃飽喝足,再到鄰近的麥當勞買蛋捲冰淇淋,當作是進麥當勞吹冷氣與使用兒童遊戲區門票,最低消費應該就是蛋捲冰淇淋啦!!KarenAmy在兒童遊戲區玩到累,就可以結束速食店之旅,回家繼續休息啦!!不過這次時間剛好遇上麥當勞的說免費的故事時間,就讓KarenAmy參加豐富一下這個無聊的下午!回家時還拿了兩張著色圖畫紙,可以參加著色比賽唷!(比賽結果待續)重點是,只要交回著色後的圖畫紙就可以換一包小薯條唷!貪小便宜的小mo一定會鼓勵小孩著色的啦!ccc...


▲很快就到活動區等麥當勞阿姨說故事啦!


▲很寫實的畫,速食店就是這樣的場景,大人在吃東西,小孩拿著氣球跑來跑去!

▲姊妹兩很喜歡巴著麥當勞阿姨聊天,這位美女叫「桃子阿姨」

▲「甜甜圈阿姨」採互動方式跟小朋友敘述故事,Karen自告奮勇回答問題!


Amy向來我行我素,還轉身過來對個小mo擺動作!


▲故事講完要排隊蓋活動章,蓋滿可以面費兌換餐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