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媽陳爸爸(親家公、親家母)請吃飯嚕~
 二姊的婆婆、小徹的媽媽),這幾年都住在美國,這次是專程回來台灣參加立委選舉投票的,結果不小心跌倒傷到腳,所以留在台灣治療,徹媽就乾脆一併等到總統大選投票之後再回美國。一直以來對徹媽的印象超好,覺得她是一位不拘小節,非常隨性隨和的媽媽,當然這些都是聽二姊小徹閒聊時,從旁所得到的印象。

ㄚ蘭媽媽ㄚ貴爸爸是主要的客人,小mo只是陪客唷~
 這次徹媽說要請ㄚ蘭媽媽吃飯,小moKen和小朋友們算是陪客,算是小賺了一餐,理想的餐廳不用遠、不用貴,鄰近的偵軒廚房就有好吃的料理,東、西洋料理都有供應。

▲這張是二姊照的,二姐忘記帶她的相機,小mo借她拍,結果忘  
記幫她調整設定,沒有閃光,加上餐廳光線微弱,所以有點小
模糊啦!                                                                          

▲大眼的墨西哥美女唷~


▲帥氣十足的小帥哥


▲小帥弟長得像爸爸啦~
 出席這場聚餐的還有陳爸爸徹媽的老公,小mo應該要尊稱人家為親家公)和陳爸爸的兒子、媳婦和孫子,媳婦是墨西哥人耶!眼睛又大又亮,漂亮唷!像小mo這種小眼妹最羨慕那種眼睛漂亮的女生了!本來想說混血兒一定輪廓也很深,結果還好耶!中國人的基因比較強勢,而且弟弟很有大將之風唷~完全不怕生,也號不畏懼兩個姊姊(KarenAmy)過於熱情的交流,哈哈~

Karen為小帥弟示範怎麼比「YA~


Karen直接幫小帥弟比「YA~


Karen任務完成『讚啦!』


▲人家爸爸媽媽趕快來營救小帥弟嚕~

 席間在等待上餐的空檔,有榮幸人與徹媽聊上幾句,徹媽一直誇讚小moKen耶!聽的小mo心花怒放!Ken應該是爽到呆掉,都不知怎麼回應,小mo還有謙虛的說幾句『沒有啦~』、『還好啦~』,呵呵呵~聽的出來徹媽不是講場面話,而是她的世界好像充滿了「美好」,心理覺得很美好,眼睛所見,耳朵所聞,盡是美好,跟這種個性的人相處最舒服,甚至會被那種美好的氣氛感染,就像自己是個藝術家在欣賞著周遭所有事物。

▲明明在拍徹媽,後面多了兩個搗蛋鬼!


徹媽隨時看到都是呈現嘴上揚的狀態唷!
 原來,徹媽也知道小mo偶而會烤烤蛋糕、點心,徹媽在美國也常常做一些小西點,因為美國買這些烘培食材很方便,小mo一直以來最羨慕的就是住在美國的人,買那些烘培器具又便宜又方便,台灣進口的都好貴好貴,除了羨慕還是羨慕啦~


▲好吃的水果沙拉~但是當天的不好吃唷!鹹鹹的,應該是泡鹽水防氧化變色,
但是鹽水的濃度可能調太高,有失水準,上次的比較好吃。                      


▲焗起司豆腐,起司很好吃,豆腐是切片狀的,因為起司味道很濃郁,豆腐
味道很淡,小mo是覺得豆腐切丁,應該會更好吃,不然落差有點大。


▲麵包不知道是加了什麼植物香料,好香唷~是檸檬草嘛?反正香香的!配上濃湯,絕配~


▲德國豬腳,還ok~但是酸菜難吃~酥炸脆薯條,強力推荐,
套餐都有附上4~5根,小mo又加點了一份給小鵬友吃! 



▲加州風味的烤雞腿餐,還不賴啦~


▲甜點~維持原有的水準~好吃好吃~必點唷~


小徹「借位」啃起Karen的大頭了~


小徹Karen一起裝可愛~


小徹Karen很麻吉~



ㄚ貴爸爸當晚講故事講的很盡興,因為徹媽是個很好的聽眾唷~




※延伸閱讀:【餐廳】偵軒廚房(日式西餐vs刷刷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