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經宣佈「殺青」的牛軋糖,又意外的接到一筆訂單,因為mo媽的同事都一直吵著要買,所以mo媽就跟ㄚ蘭媽媽爭取在做13包,小mo也只能繼續下班後兼差做家庭手工,這次ㄚ蘭媽媽一口氣補做20包,小mo這次去買包裝時,舊的紅色外袋賣完了。看到一批很有活力的彩色外袋,就高興的扛回家。ㄚ蘭媽媽喜歡舊包裝(連結),覺得紅色系討喜;小mo則是喜歡今年的新包裝,覺得帶來活力與朝氣

▲新包裝可以勾選產品項目,                                                     
小mo家只會做杏仁、抹茶、芝麻、 花生、蔓越莓、南棗核桃糕


 每次都有想要拍下完整的製作畫面,但是當ㄚ蘭媽媽在廚房打蛋白霜、煮麥芽糖漿時,小mo也要在外面準備裁切、包裝,所以沒有機會進廚房搶拍獨家畫面。
 另外,今年也加入心血,小mo僱用廉價的童工,酬勞是一句「你長大了!好乖唷~」哈哈~很廉價吧!


▲從ㄚ蘭媽媽手中接過來的大盤牛軋糖。


小mo裁切後長條形的牛軋糖。


▲可愛的乳牛包裝紙包裹牛軋糖



▲旋轉鉔緊


▲完成糖果包裝


▲童工Karen正在幫忙分裝,裝好後小mo會在秤重調整並封口。


▲牛軋糖排排站,這是這一批的團體照,大約是今年總產量的1/4不到。


▲感謝童工Karen


▲Amy也有幫忙,幫忙偷吃...............


延伸閱讀:牛軋糖專輯(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