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3)387-0300
 傳真:(03)387-020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主網址:http://riversideforest.mmmtravel.com.tw/

 今年春節小momo媽說不想要回嘉義,因為每次過年回嘉義都會塞車,小mo真的塞怕了!問mo媽是否可以讓嘉義的奶奶上台北過年,比起我們兩家人一路塞回嘉義,再一路塞回台北來的好吧!所以這次mo媽就計畫先回嘉義過年,初二再把奶奶和Bianca(表妹)、ㄚ楷(表弟)接上來台北跟小mo會合,初三、初四一起去北橫玩,但mo媽又說很怕上山會塞車,所以不一定會上拉拉山,既然不上拉拉山,又合必要跑這麼遠咧?!最後討論結果,小mo是建議不要到復興鄉,只要在大溪附近就好,所以取消了原本在下巴陵的訂房,改在大溪的河岸森林農莊住宿。

mo媽帶著KarenAmy到處勘查地形。
 為是一趟攜老扶幼的行程,所以每個環節都馬虎不得,最緊張的就屬mo媽了吧!為求謹慎,mo媽提一週末讓Ken開車先來一趟探勘之旅,其實小mo早就上網研究過路線圖,房間也也都訂好了,也是在許多網誌上下過一番功夫的,所以當天很順利就找到幾個重要的點。其中河岸森林農莊的員工人非常nice,因為本來進去是要收費的,因為表明在春節有訂房,想要先了解一下環境,員工就讓小mo一行人免費進去參觀唷!!

▲這個水池在許多網誌上有看過,而且還有看過狗狗跑進去游泳的畫面,   
但是實際看到這個池子,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大,而且不是很整齊唷!!
可能最近沒整理吧!花草長得方向有些凌亂。
                                              


▲整個農莊的空間也沒有想像中的大,小mo是本來想像有森林的感覺,實際上不像森林,
頂多是個大公園吧!但場地確實也夠寬敞啦!叫農莊也還挺恰當的。                      
     


▲農莊內有很多這樣的小步道,覺得小朋友到時候玩「紅綠燈」一定很方便!


▲農莊內的餐飲區「凱莉廚房」,小mo應該會去石門水庫吃活魚,
或是去大溪老街打牙祭,在此用餐的機率不大。
                          
                       

mo媽KarenAmy很興奮耶!


「凱莉廚房」進去一定要消費耶!不過入園券可以抵消費唷!


「凱莉廚房」的menu,果然消費不低!!


走在這樣的步道上,馬上能夠融入「悠閒」的氣氛裡。


▲農莊的觀景區可以看到大半的大溪。

▲搞笑姊妹花,Kaern最近在教Amy搞笑,倆人立志要走搞笑路線!


▲農莊的平面圖,設在入門停車場的右後方,進去的時候可以大概看一下,比較好分辨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