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班經過景美夜市,眼尖看到在上海生煎包的對面新設了一個攤位~「炒麵麵包」。前陣子看美食節目,有看到台灣流行起日本的炒麵麵包,節目中還特別介紹這樣的料理應該不陌生,因為在卡通櫻桃小丸子裡有出現過,小丸子說過好幾次喜歡吃炒麵麵包,小mo是沒這麼仔細地去記住卡通對話,但經美食節目這樣介紹,就一直把這事記在腦子裡,所以一瞄到聞名已久的「炒麵麵包」下意識地就停下車,當場點了兩個,打算帶回家和ㄚ蘭媽媽一起試吃研究一番。

▲攤位擺設十分簡陋,一共有三種口味:義大利肉醬、日式海鮮燒、泰式辣炒雞。


小mo在這幾桶醬料前觀察了好一陣子,才決定出到底要點什麼口味,老實說這樣看起來是都   
勾不起小mo的興趣,但小mo真的想要體驗一下,什麼叫做「炒麵麵包」,加上不能以貌取人
,搞不好看起來不怎樣,卻很美味也不一定呀!所以還是點了其中看起來比較OK的口味!    


▲可以看到待會要鋪在麵包上得翠綠生菜,烤箱裡烤著熱狗麵包,  
老闆正在加熱拌炒炒麵(每一種口味已經預先炒好一大盆)。接
下來就是組合的工作,麵包鋪上生菜,在夾入炒麵,淋上醬汁,
擠上少許美奶滋,就完成了!                                              


小mo提了兩盒回家,一盒是義大利肉醬炒麵麵包,一盒是泰式辣炒雞炒麵麵包。


▲義大利肉醬炒麵麵包,味道淡淡的,不算好吃,但算是安全口味,上面有灑上起士粉,
聞起來臭臭的,但吃進嘴裡就變香了!                                                                


▲泰式辣炒雞炒麵麵包,很失望!炒麵部份像是淡淡的咖哩炒麵,上面的泰式辣炒雞,
不夠辣、不夠酸、不夠香,只覺得在吃很淡的雞咖哩麵。                                  


▲炒麵麵包的剖面圖

整體評論:
回購指率為0%,小mo不會再買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無法滿足重口味的小mo
雖然沒吃過其他家的炒麵麵包,但覺得景美夜市這攤並不道地,口味要是再稍濃郁
一點,應該會更美味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