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誰的嘴巴這麼大!!原來是Karen小姐,Karen小姐前陣子因為蛀牙臉整個腫起來,終於完全消腫治療好了!醫生建議給她裝上兒童專用的「金鋼牙套」,因為那顆蛀牙應該是小學三、四年級才會換恆齒,醫生怕這段期間牙齒會崩掉,裝一裝也好啦!省的小mo三天兩頭就要帶Karen跑牙醫診所!

 裝
金鋼牙套Karen很驕傲!因為有閃亮亮的金牙!還跟同學炫耀她的金鋼牙Amy也羨慕的很,昨天Amy的牙縫塞到食物,馬上摀著嘴跟小mo說:「媽媽!我上面的牙齒、和下面的牙齒,兩顆很痛,我要裝兩顆金鋼牙!!」昏倒,現在流行裝金鋼牙嘛?小姐,那一顆可是要花上2000大洋呀!妳們多裝幾顆,媽媽是會破產的呀!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lare
  • 我家小朋友也是很早就戴這種鋼牙套
    我很怕看牙齒
    所以每次都是太太帶兩個孩子去的
    呵呵!
  • 原來現在小孩的牙齒都這麼「高貴」唷!!
    小mo加的小孩都不怕看牙醫,現在牙醫花招很多,每次去看完都可以送貼紙或抽抽樂,整個蛀牙療程結束,還可以送一份「畢業禮物」,所以小孩超愛去看牙醫,有事沒事就唉要去看牙醫~
    小mo是很怕,因為真的很傷荷包!!

    monica 於 2008/01/14 11:18 回覆

  • 訪客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