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嫂問小mo知不知道鮮芋仙小mo當時跟大嫂說,有聽過,電視上常常在介紹,聽說芋圓和仙草很好吃,但小mo沒吃過,大嫂的同事推薦大嫂這間鮮芋仙,大嫂還跟大哥說下次要買一碗來吃。
 沒想到,小mo先替大嫂去嚐鮮嚕!那天(1/4)看完pixnet送小mo的禮物「刺殺傑西」,回家時經過「鮮芋仙」,小mo就一直跟Ken說這間很有名,小mo本來想拍拍照就好,可是光拍照沒親自品嚐,實在寫不出什麼東西(貪吃的藉口),所以就點了一碗鮮芋仙招牌Ken共享嚕~

Menu看的小mo眼花撩亂,也不知道什麼好吃?只好點個最保險的招牌或綜合,一次吃到所有配料。


真是前衛呀!點餐領號碼牌小mo看過,還是第一次看到點餐拿BB-CALL,
它嗶嗶叫時,就是要去招領食物的時候啦!                                          


料還真豐富,地瓜圓、芋圓很好吃唷!味道很濃唷!仙草則是帶有天然的苦甘味,
用奶球就遜掉了,應該用真的鮮奶油,用奶球只是乳化劑而以。                         


很冰很冰!一開始已維那一坨黑色的是黑糖冰沙,結果是仙草冰沙,好吃,很優!


吃完發現在騎樓有停一台外送專用的機車,小mo的機車好想也改成這樣,
箱子裡可以裝很多美食,走到哪搜刮到哪!                                          
                          

menu上有很多選擇!價位已台北市來說是中等,但在中南部,一般則會嫌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