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感言:

pixnet~小mo愛死你了!!!原本想說活動都是辦假的,根本都抽不中,
結果................系金A~~真的中了啦~~~感謝唷~~


活動贈品
《刺殺傑西》電影特映會票券2張,25


試映會時間/地點:2008/01/03()1930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市松壽路18)


【得獎名單】搶先看《刺殺傑西》贈票活動 的寒流天來欣賞精彩的《刺殺傑西》喔!

PIXNET會員】

EMONICA    <~~~~~~~就是小mo啦!

chaospo、tonyvm3、kakoiiiii、shyao、okadasatan、samnmn、kusoup、aleon、isjo、zxcvbnm02205、kawuru、asako、jjhsu、gregyang

 
【非PIXNET會員之網友】小mo

 
以上得獎者將有專人以電話或是
Email
連繫得獎事宜喔!

 

小mo下班就趕著回家放機車,坐公車到信義威秀影城。很快唷!       
才20分鐘就到了!(萬隆到市政府),下了公車步行到威秀影城的途      
中,有經過台北101,看到跨年那一天的i love taiwan還在閃爍著。

▲試映會的指示板,小mo從6點左右就在這排隊等劃位。排第三位唷!     
可是最後又重排,因為Ken小mo去pixnet取票,票在Ken身上,偏
Ken又沒有及時趕到。所以輪到小mo劃位時<身上沒有票,只好再
重新排隊,很想扁Ken,不過他特地去幫小mo取票,一功一過,功過
相抵,就放過Ken。                                                                     

 

電影結束一出場,就看見影城外面圍著一群人,好像是在看狗狗!

▲兩隻狗狗在搶飛盤。狗狗玩性很重唷~

 

▲沒有飛盤狗狗就懶懶的躺在地上,很溫馴唷!人靠近還會跟人撒嬌唷!                      
最好玩的是那個【謝謝您的打賞】,愛狗的人一定會投幾個銅板當牠們的加菜金!

 

▲這是我們的晚餐,因為想要去看完電影想要去臨江夜市逛逛,所以隨便到7-11買個大亨堡暫時填一下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