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0點國父紀念館跨年活動
101煙火秀      Ken老爺拍的~

 mo應該是瘋了,才會答應Ken一起去跨年,本來一點計畫也沒有,小mo到晚上9點還懶洋洋地躺在床上看網路小說,怎知Ken一回家就說要帶我們去跨年看煙火,KarenAmy一聽到就爽翻天,可是小mo還是想懶洋洋的賴在床上耶!!雖然外頭沒下雨,可是室外溫度只有10~12度耶!還吹著不算小的風,被窩裡不是很好嗎?!小mo嚐試拒絕Ken的跨年邀約,但Ken竟百年難得一次地固執起來,硬要把小mo拖離溫暖的家,後來小鬼頭跑去跟ㄚ蘭媽媽說要去跨年,ㄚ蘭媽媽也意外的想要去跨年,大家都要去那小mo只好捨命陪君子嚕!!突然想到林憶蓮的歌「為你我受冷風吹 ............

▲最想跨年的父女三人


▲遠遠就可以清楚的看見101上面的「TAIWAN」,可是小mo    
不知道「I」在哪裡?聽新聞說是「I LOVE TAIWAN」不是嗎?


▲國父紀念館還有統一相關企業的人氣玩偶大型氣球, 
小mo只認得open將和茶犬和mister donuts的獅子。


▲等待倒數的時間,小mo還自備仙女棒給Karen打發時間,Amy要改名叫『膽小咪』,
連仙女棒都不敢玩,只能擺一副想玩的表情,站在旁邊看Karen。                      


 不冷~一點都不冷~因為Ken丟了一件厚外套給小mo,那件外套小mo前幾年冬天在安徽測試過,零下7度都還可以保暖唷!!加上交通管制,我們從外圍步行20分鍾才到,走路走到全身暖呼呼的,原本的圍巾、毛帽最後都從「大家身上」跑到小mo手上」
  
▲接近倒數,101的燈火逐漸熄掉,漸漸有feel唷~


▲人擠人,但是氣氛很和諧,都能感受到大家的愉悅。
 卡位~卡位~努力的卡位!人家早就出門佔位子,像我們這種臨時起意的,能找到看見101大樓全景的點就不錯嚕!雖然一直在很外圍,但我們還是很努力在人潮中穿梭,試圖找到比較適當的位置。大人是可以清楚看到,但是KarenAmy兩個矮冬瓜看不到,Karen很會鑽,自己找到一個好位子,剛好一排機車在前面不會有人擋住她;但是Amy就沒這麼幸運,所以小mo就要恢復做苦力的身份,將小Amy一肩扛起,一起跨年倒數、欣賞101煙火秀!!放煙火時,小Amy還擔心的問「媽媽~101大樓會不會爆炸倒下來呀?」好可愛唷!倒下來應該很可怕,我們站這麼近應該都會被壓到吧!


 最後,可怕的兩件事發生,我們只是想要湊熱鬧,並沒有想要狂歡到天亮,所以就開始往散場方向走,[可怕事件一]滿地都是垃圾耶!大家都這麼沒有公德心嗎?現在學校已經不教公民與道德了嗎?怎麼會這樣,是要累死打掃的清潔工唷?!看隔天的新聞報導,說是清出11噸的垃圾,可怕唷~~
 [可怕事件二]天氣不冷,但是好累唷!因為交通管制攔不到計程車,只能永無止境的走在台北街頭,動力火車的體力真好可以「忠孝東路走九遍」小mo從國父紀念館往不明方向走到基隆路的臨江夜市,就已經累的不像樣了,小mo深深覺得大概是回不了家了,小moKen身上各扛著一個半路罷走的賴皮小鬼,兩個小鬼頭早就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腳走的好累,手也抱的好酸唷!還好眼明手快的Ken攔下了路上唯一一台還亮著黃燈的小黃,旁邊一雙雙羨慕的眼神小mo視而不見地迅速跳上車,哼~要坐車自個兒攔!!各位看倌,這就是人性呀!果然荀子說得對,人性本惡,小mo的憐憫之心,在被折磨1小時後(跳上車已經1點多了),已經消失殆盡,剩下的只有一顆迫切想要回家的心,上了車ㄚ蘭媽媽說,還好有攔到車,她剛剛一邊走一邊想,要是都沒有車,回不了家怎麼辦?!小mo很篤定的回答,要是剛剛沒有攔倒車,小mo也不在繼續走下去了,乾脆找間店坐下來,休息夠了,在逛逛臨江夜市。不過,感謝英勇的Ken搶攔下這台小黃,讓我們能順利的回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