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文化路上有三間賣豆花的店,小mo吃過兩家,年代久遠,小mo已經搞不清楚哪一家好吃,之前看到魔鬼甄與天使嘉有寫到這一間阿娥豆花老店,剛好也是小mo吃過的,這次回嘉義奶奶家,就順便帶Ken去吃阿娥豆花,可能很合Ken的嘴,連續兩天晚上Ken都跑出來吃豆花唷!  


▲攤位在文化路和延平街巷口,靠文化路那一側立一招牌

▲攤位招牌上寫著有60多年歷史耶!是賣了幾代呀?


▲牆壁上有目錄,mo弟最喜歡「珍珠豆花」因為他最愛粉圓,Ken喜歡花生豆花,    
小mo推薦Ken吃「花生豆漿豆花」,Ken似乎也很滿意小mo的推薦唷!              
小mo
天冷的時候喜歡吃這家的「花生湯+油條」,平時喜歡吃「花生豆漿豆花」。


▲「花生豆漿豆花」,很對味!小moㄚ蘭媽媽做的豆花時,都會加ㄚ蘭媽媽的豆漿,  
ㄚ蘭媽媽都會覺得小mo的吃法很怪,可是小mo從小到大就是這樣吃得呀!北部人好
想沒有這種吃法。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糖水和薑汁真的不是唯一的選擇唷!      


▲這個箱子裡放著炸的酥酥的油條,熱花生湯配上油條很好吃唷!北部人也很少這樣吃!


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

《遊記》961026嘉義中信飯店&林聰明沙碢魚頭&阿岸米糕&阿娥豆花老店&御香屋葡萄柚綠茶&香又濃新生早點  ←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