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辦公室團購了[良美餐包],聽說其實「三郎餐包」更有名,剛好同事Linda的小姑幾個月前已經有訂「三郎餐包」,也就是說最近會收到,小mo央求Linda小mo一個三郎餐包,好作為比較與紀錄在網誌中。好心的Linda小mo兩個唷!!

 拿到當天下班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烤了三郎餐包的外觀是圓形的(良美餐包是橢圓形),三郎餐包良美餐包稍大一點,對半剖開可以看到固態奶油內餡在中心。


▲烤熱後奶油融化的模樣
 因為是討來的,實際的價錢小mo不清楚,小mo覺得三郎良美差異不是太大,Linda覺得三郎的沒有想像中好吃,ㄚ蘭媽媽KarenAmy覺得兩家餐包都很好吃(一人掰一口試吃),小mo喜歡良美的餐包多一點點,良美的奶油餡比較甜一點點,有人說三郎的奶油餡比較多,小mo不覺得耶!感覺上差不多,都很多啦!
下次應該還是會買良美餐包,口味比較多元,價格聽說也比較便宜唷!


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

【團購HOT】良美餐包、大蒜麵包  ←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