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o對不起林聰明,打「沙鍋魚頭」打錯成「鍋魚頭」了啦!Sorry~~


 其實這是小mo的鄰居唷!小mo奶奶家就在附近而已,記得小mo小時候林聰明沙鍋魚頭只是在騎樓擺設的攤位,mo爸小mo的叔叔喝酒小酌時,都會買一份來吃唷!

 生意越做越好,開始有店面,記憶中原本的店面很簡單,只是這幾年有再裝潢上下功夫,重新翻修成現在照片中的模樣,甚至還在距離不遠的光華街開了第二家店面。

 近幾年,常常在美食節目中看到關於林聰明沙鍋魚頭的介紹報導,甚至曾經在一份嘉義市的旅遊手冊上看到被推薦為嘉義市的必吃美食,雖然不干小mo的事,但身為鄰居也覺得與有榮焉耶!就覺得從小吃到大的小吃出名了!原來美食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呀!


 原小mo這次沒有拍食物照片,因為小mo每次回到故鄉,腦袋裡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小mo只有一個肚子,借了Ken的肚子來裝還是不夠裝。所以這一次跳過沙鍋魚頭,但是經過時還是拍以張店面的照片唷!

 mo對魚頭沒有特別喜歡(murmur:魚肉不是比較有肉吃嗎?但有人就喜歡吃魚頭),但是對他家的沙鍋菜(湯、大白菜、豆腐、豆皮)是愛到不行呀!湯真的好喝到爆,小mo曾經想憑記憶中的味道,模仿煮給ㄚ蘭媽媽吃,結果根本就不像,這種獨特的口味還真麼模仿不過來呀~

(下文引用自林聰明沙鍋魚頭網站)
 聰明沙鍋魚頭,嘉義特產獨家口味擁有40年歷史的口味(比小mo老的店),每天從早上熬煮大骨高湯至下午,超過八小時的特熬,從白白的湯底色熬至成濃濃豆漿色般的獨家極品高湯,魚頭採用水庫頂級新鮮運送,隻隻達五斤重大頭活鰱魚,自鰓上取豐厚的魚頭,魚身採魚中,魚尾切塊,炸至金黃色,外表香酥肉汁美味.。
 濃濃的高湯佐以精選的大白菜、扁魚、花生粉、金針、木耳、蝦米、豆腐、豆皮、蒜頭、辣椒、蔥、豬肉(三層肉)及獨家配方,最後再加上特製的沙茶醬小mo用牛頭牌的煮出來差上好幾截),香濃醇口有點辣又不會太辣的味道... 總是令人垂涎三呎,一嚐成主顧。

產品名稱---------------產品價格---------------份量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沙 鍋 菜(包)-------150元--------------約2-3人份(2000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魚 頭(塊)-----------150元-------------------半塊頭(300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魚 肉(塊)------------30元--------------------魚身切塊(100 g±)

(菜頭肉*1 一組330元 約3-4人可食用)
☆☆☆☆☆☆☆☆☆☆☆☆☆☆☆☆☆☆☆☆☆☆☆☆☆☆☆☆☆
除了宅配冷凍包裝,可來聰明的店更聰明喔,現場外帶皆享有優待!
冷凍一套330元(頭肉菜*1)的份量,來現場外帶(熱的)-只賣280元!俗50元喔
☆☆☆☆☆☆☆☆☆☆☆☆☆☆☆☆☆☆☆☆☆☆☆☆☆☆☆☆☆

※鰱魚肉質鮮美,魚肉塊,魚刺少且刺大支,老少皆可食用!
※建議菜與魚的搭配,一包菜 搭配一頭一肉(或三塊肉)剛剛好!
※可單買沙鍋菜,亦可依個人喜好自行加入火鍋配料一起烹煮!
※沙鍋菜經封口機包裝急速冷凍,由7-11黑貓低溫冷凍車配送,全程保鮮!

※保存方式:沙鍋菜請冷凍,魚頭魚肉請冷藏,本產品不含防腐劑,請儘早食用
※烹煮方式:沙鍋菜經解凍後,只要小火加熱煮開,再放入魚,加熱後,即可食用!
** 高湯烹煮的沙鍋料理,不需要再加水喔^^


▲這張是上午9點做有拍的,還沒開始熬煮高湯,拍到門牌「中正路361號」

林聰明沙鍋魚頭 (全台僅此二家別無分店) Smartfish Co. Ltd
網址:http://www.smartfish.com.tw/
中正店址:嘉義市中正路361號  下午4點 ~ 晚上10點
光華店址:嘉義市光華路122號  下午3點 ~ 晚上11點
服務專線TEL: 05-2270661  服務傳真FAX: 05-2280537


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  ←點此連結

《遊記》961026嘉義中信飯店&林聰明沙碢魚頭&阿岸米糕&阿娥豆花老店&御香屋葡萄柚綠茶&香又濃新生早點  ←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