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魔鬼甄與天使嘉 對團購新寵高雄良美餐包的介紹,小mo超、級、無、敵想跟團,小mo不是很喜歡吃麵包啦!但是餐包是屬於兒時回憶的一部份,小時候爸爸媽媽帶小mo去吃牛排,不論是夜市牛排攤,還是連鎖式的牛排專賣店,都會附上小餐包,自然對小餐包有種親切的感覺。
 這次的團購真的是搞得排場很大,一開始小mo只是在MSN上寫著「誰知道哪裡有良美餐包的購可以跟團?」結果,小mo的網友小竹本回訊息說她也想要買,最後竟然莫名其妙的就變成小mo要開團了,開團倒也還好,在公司上班的好處,就是買東西、吃東西的「ㄎㄚ」(團員)都很好找,小mo轉寄了魔鬼甄與天使嘉 的網誌,問同事的合購意願後,馬上小mo就在公司湊到了30袋,本來是要跟小竹本併團的,後來他們公司也湊到了28袋,最後因為雙方量都不少,考慮到拿來拿去很不方便,所以就拆團各自訂購啦!

 什麼?!小竹本說打電話去訂購,要排到年後才能收到餐包,而且還是農曆年後唷!嗚~人家不依啦!等到那時候早就餓扁了!所以
小mo偷呷步,找到了住高雄的願姊(認識快10年的網友),請願姊小mo良美餐包,然後在宅配寄給小mo願姊良美餐包頗遠,還好願姊朋友也是多多,她又幫小mo托她的同學幫忙買,再寄給小mo呀呼~~這真是太神奇了,找對人一下子就搞定,才一個下午的時間,願姊就幫小mo都聯絡好確定週五晚上可以寄出,太棒了!!願姊真的好愛你唷~真人間處處有溫情!決定每一縣市都交一兩個朋友以備不時之需。哈哈哈!!!(朋友開始準備隱形)

 確定有得吃了,接下來就要想存放的問題,
小mo家的冰箱雖然有兩大台,可是廚房重地是ㄚ蘭媽媽的管轄,一下子要冰30袋餐包一定會被,但是假日又無法在公司收件冰在公司,還好,平常在公司有用心在交朋友、搏感情,同事漂亮姊姊Karen取的外號)願意借出冰箱空間,跟小mo一起分攤週同事週末暫時寄放的餐包,也還好mike桑剛好返台在家,週一可以開車順便把那些餐包載到公司;另外,同事Linda也是很厲害,她老公騎ㄅㄨㄅㄨ載Linda和他一對兒女「四貼」小mo家拿餐包,這種饕客精神實在令人感動呀!!

 真的是很不簡單的團購吧!訂購是讓團主的網友的同學訂的,關係扯真遠,餐包的中繼站也真多,離開良美睡在黑貓家兩個晚上後,在
小mo家待了一個上午,下午又跑到漂亮姊姊家睡了一個晚上,隔天才安全的抵達各位團員的手上。哈~這是小mo跟(辦)過最一波三折的團購耶!

ㄚ蘭媽媽小mo簽收的,小mo外出一回家被這兩大箱嚇到,           
因為不是良美直接宅配寄出的,所以沒有使用良美的宅配專用箱。



▲餐包是寄冷藏宅配唷!保新鮮!


小mo把餐包口味依照同事的訂單一包包分好。
寫上名字準備送到漂亮姊姊的冰箱去。      



▲起士口味的餐包包裝袋有專用貼紙


▲巧克力口味的餐包也有小貼紙


▲大蒜麵包、奶油口味的餐包則是沒有貼紙


▲外觀,左而右依序是:奶油餐包、起士餐包、巧克力餐包


▲剖面:左而右依序是:奶油餐包、巧克力餐包、起士餐包


評比:奶油餐包:甜甜的很好吃耶!小moKarenKen都超愛,小mo一次要吃兩個才能滿足。
沒有吃過三郎的奶油餐包,不知如何平比,但是比起一般麵包的餐包好吃很多啦!有小時候牛排館的味道唷!!


評比:巧克力餐包:有巧克力香,很順口,不會有巧克力苦苦的口感,好吃!是Amy的最愛Ken也覺得不錯唷!!!下次還是會買給小朋友吃。


評比:起士餐包:覺得是良美最沒特色的,沒有讓小moo驚豔之處,要烤很起士才會有牽絲的感覺。下次應該不會在買,不是不好吃,只是沒特色。


▲另一個超級推薦的就是「大蒜麵包」,超級好吃,很純的大蒜香味,
有混奶油香香甜甜的,沒有大蒜的辛辣和苦味,ㄚ蘭媽媽超愛,還
說以後大人就買大蒜麵包,小孩買巧克力餐包
。                        



▲大蒜麵包是兩片小土司,抹上大蒜奶油醬麵對面。冰凍狀態下小mo掰不開來。


▲軟硬自己決定,喜歡吃軟軟的就不要烤太久,小mo喜歡兩面微酥,中間軟嫩,
一口咬下去,超完美呀!!有人喜歡更酥脆,覺得那樣更香,都可以按照自己的
喜好調整烤的時間唷!                                                                                 


Karen堅持要讓她做的飛機入鏡。


最後提醒大家,烤麵包時要小心,不要連自己的手都烤下去了,
小mo
就是不小心,連自己的鳳爪都給烤了下去,超痛的,終於 
體驗到古代的鐵烙酷刑。                                                       

小mo推薦烤法:先用微波40秒,在用烤箱180度烤兩分鍾,大蒜麵包可依照喜歡的酥脆程度調整時間。

※高雄良美小餐包※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葆禎路68巷55號
電話:(07)585-5315‧588-0729


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

【團購HOT】高雄三郎餐包  ←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