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mo任小mo辦7年福委的最後一次活動,本來歷屆都會在年底舉辦聚餐,但今年出差人員特別多,實在無法讓大家聚在一起。所以我們決定來個豪華下午茶

▲超豪華組合:
Amo阿默日本高鈣乳酪蛋糕(整條)
+
                        Starbuck星巴客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廖小碰是劊子手,屠宰Joyce的蛋糕
 Joyce出差中,沒辦法吃到下午茶,真的很替她感到可惜,但是Joyce請放心,我們有發揮同事愛我們幫忙把JOYCE的份吃光光!很夠義氣吧!!



▲雖然犯罪現場已經被迫壞,小mo還是有幫Joyce拍照存證的!


▲剛接到外送也是嚇了一大跳,怎麼會這麼大袋,總共有5大袋耶!


▲叫它排排站,每一盒都給我乖乖立正站好!


▲外盒上有食用期限與服務專線


▲每一盒打開後都會看到一張產品說明書


▲這一盒是Joyce的借來拍照,不知到蛋糕為什麼會
難道是不爽小mo叫大家代正主嗑掉它而氣到臉黑??!!


▲蛋糕吃光後,剩下刀子、說明書、名片與空盒~


▲等小mo處理完Amo蛋糕,Starbucks的摩卡可可碎片都已經變形了,
本來奶油cream很有型,巧克力醬淋在cream上也很漂亮的說。    


▲攪拌後,每一口都喝的到碎冰與碎巧克力,還有「甜口」的咖啡。
不騙你!真的很甜~喜歡甜的朋友可試試這款點都不苦的咖啡飲品。


▲喝光後杯子內緣沾滿巧克力碎屑,真的很飽了,
有養狗的話,我應該會幫狗添福利讓他舔乾淨


總講評:
Amo 阿默典藏蛋糕『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220/一條
口感細緻,喜歡吃輕乳酪蛋糕的人會很愛,KenKarenAmy也很喜歡它清爽的感覺,但小mo還是偏愛濃厚的乳酪味,重乳酪蛋糕比較合
小mo的嘴!!上次去北海道函館吃到的SNAFFLE'S的チーズオムレット乳酪蛋糕小mo唯一喜歡的輕乳酪蛋糕唷! 

Starbucks星巴客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130~150/大杯 (忘記有沒有漲價)
Java Chip Frappuccino® Blended Coffee
愛吃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歡在巧克力碎片星冰樂(舊稱)加上香濃巧克力醬的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整杯都巧克力的感覺,都忘記星巴客是在賣咖非的。就小mo個人而言,偏甜。但Karen應該很愛,只要是甜食小孩都愛。雖然偏甜,但是撇開甜不說,巧克力的香氣充滿口中,真的好喝耶!小mo下次應該會點一杯熱拿鐵不加糖、一杯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交替各一口搭配喝,又熱又冰,又苦又甜,讓嘴巴洗洗三溫暖~哈哈~

☀  ☀   ☀  ☀  ☀  ☀ 
 
延伸閱讀:

【北海道.番外㊄】SNAFFLE'S的チーズオムレット乳酪蛋糕

starbucks星巴客網址

Amo 阿默典藏蛋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