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貴妃沐浴圖


▲這畫面讓小mo想到喉糖廣告和臺詞                    
 貴妃唱:為了生活每日都來洗身軀                 
    旁人:小姐 ! 妳麥擱唱啦...妳到底是要洗多久啊
 貴妃不屑:你管我要洗多久 , 阿我貴妃捏 』 
        

 小mo房間的小浴室最近添購了一組檜木桶,浴室的空間變得好小唷!不過很香,一進浴室就可以聞到檜木的香味,聽說檜木的味道可以驅蚊,好像是真的耶!之前每天都會有一隻來巡邏,嗡~嗡~嗡~有夠吵,最近房間內沒有蚊子了!

 其
小mo嫁過來時,就有檜木桶,不過年久失修,又不小心被小moAmyKaren踩破,一定是AmyKaren太重了啦!!(路人甲:這位太太,這種話你說的出口唷!是你自己太重吧!!).............跳過!不提!

 反
小mo已經很久都沒有檜木桶了,中間有買塑膠製的泡澡桶頂替,不是很重視泡澡文化的小mo覺得可以盛水泡澡就OK!但是ㄚ蘭媽媽好像很看不起我的塑膠泡澡桶,所以ㄚ蘭媽媽就去訂製了一組檜木桶,雖然小mo犧牲了浴室給ㄚ蘭媽媽檜木桶進駐,但是每天有檜木芬多精陪伴入眠,也是很幸福的耶!

 這次訂製的
檜木桶是依照ㄚ蘭媽媽的需求做的,是特殊規格,因為ㄚ蘭媽媽身高比較迷你,一般的木桶過於高大,所以訂製了小版特殊規格的檜木桶,這對ㄚ蘭媽媽進出木桶很方便,但是對小moKen就比較不適合了,因為小moKen手長腳長的,坐進檜木桶肩膀以上是露在外面的,要再往下浸水下半身就要來點瑜伽,稍微彎曲折疊,總之水面上的神情一派悠閒,水面下的姿勢滑稽可笑,家裡同存在「巨人」「哈比人」很難兩全的啦!!

 試泡兩天後,
ㄚ蘭媽媽小mo心得,小mo回報除了要維持可笑的姿勢以外,一切滿意,ㄚ蘭媽媽小mo(170cm)和Ken(177cm)都覺得小了,小徹怎麼辦咧?噗吱~~忍不住笑出來,想到更滑稽的畫面,小徹還是拿來當泡腳桶好了!!

註:小徹是Ken的二姊夫,外號「里茶」,目測身高應有188cm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