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章魚燒」的印象是什麼?小mo會想到美乃滋柴魚粉海苔香鬆。這次的「魔法料理」就是運用美乃滋、柴魚粉和海苔香鬆。Ken老爺常常都是忙到半夜才會回家,這時候,苦命的小mo就要扮演賢妻的角色,趕走睡意進廚房拼命,最常在這個時間端上桌的就是蛋炒飯,因為簡單嘛~~有蛋,有飯,就搞定啦!!不過我通常都是花式炒飯啦!!就是冰箱還有什麼就加什麼,總是要多變化呀!不然Ken老爺也很容易吃膩一成不變得料理啦!!久而久之,小mo不會炒普通蛋炒飯(炒的不好),只會炒KUSO版炒飯。

▲加分法寶:鮪魚片(左)、北海道蟹肉(中)、蝦仁(右)

 這次的炒飯小mo個人很滿意唷!!真的好好吃唷!上門點餐的客倌是寶貝KarenAmy小mo為了小寶貝加了很多料唷!而且也想盡辦法做出能吸引小寶貝的口味!新鮮蝦仁鮪魚北海道蟹肉加分再加分!!


 另外也動用秘密武器:美乃滋香鬆。小朋友最喜歡甜甜的味道,完全吸引住小朋友的目光嚕!! 將美乃滋細細一條一條縱橫鋪在炒飯上,再撒上香鬆,既美觀又可口唷!!看起來很像章魚燒耶!!沒有章魚,不過有鮪魚、蝦仁和蟹肉,所以取名「章魚燒式海鮮炒飯」


▲很像章魚燒吧!!


▲忍不住自己也裝了一盒明天帶便當,但是美乃滋要吃時才能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