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Ken的生日,雖然他說隨便吃吃再買個蛋糕慶祝一下就好,但是小mo怎麼可能放過任何一個吃大餐的機會咧?所以,小mo列了幾個理想的生日宴地點:
                 1.台大附近的茄子咖哩                    3.家附近的吃到飽刷刷鍋                      
       2.公館的原創花彫雞                    4.新店小碧潭附近的抱飲抱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小碧潭站2號出口對面的巷子)                     

 最後是由「抱飲抱食」雀屏中選,因為小mo實在抗拒不了那些網路上有關「抱飲抱食」的介紹,隨便key個關鍵字,就能列出好多圖文並茂的網誌介紹著這間令人好奇的店。一方面也是因為小mo也想寫篇有關「抱飲抱食」的食記,一方面是因為「抱飲抱食」肉食動物的天堂呀!小mo家剛好養了三隻肉食動物,帶KenKarenAmy父女三人去狂掃肉食一定能讓他們滿意的。果然,他們吃得滿意,我也拍得很快樂唷!!真是皆大歡喜呀!!
 沒有提早至週末假日預先慶祝,就是怕假日人潮會太多,沒想到生日當天(週四)店內還是座無虛席,人多到影響到出餐速度,「抱飲抱食」餐有分兩個用餐時段,17:00~19:3019:40~22:00,因為怕下班後去太趕,所以預訂比較晚的時段,我們是準時到的,入座後左右觀望,說是人山人海並不誇張,真的沒有空位唷!!所以記得要來要先打電話預訂,免得白跑一趟嚕!!

 我們花了好一段時間在猶豫不決,不知道點套餐還是要玩大一點,來個家庭拼盤,最後是的點了日式家庭綜合豬排大拼盤(900大洋),餓~餓~等好久,一直到8點15分左右才出菜,餓扁!小mo為了要寫食記,東拍西拍還可以打發等待的時間,壽星Ken已經是滿臉不悅,KarenAmy也坐不住頻頻喊餓!一上菜,他們就被壯觀的『一大盤』豬排嚇到,隨即一掃陰霾狼吞虎嚥第吃了起來,最後結帳時,老闆娘一直跟小mo道歉,老闆娘說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相約好週四要出門吃大餐,平常的平常日,是沒這麼滿的,害小朋友喊餓,很不好意思,其實沒關係啦~就當Ken幸運嚕!整間店滿滿的人陪他過生日也很熱鬧呀!!


Karen忍不住跑去向服務生抱怨:『哥哥!我肚子很餓耶!』
服務生態度很親切馬上幫Karen催廚房唷!                      



◎環境擺設


▲大門口旁有放一份menu


▲室外庭院用餐靠近室內有一個小黑板,
寫著營業時間,與新菜公告            


▲室內牆上的照片,很有feel唷~


▲這是必拍的畫面,幾乎寫到「抱飲抱時」網誌都會照個放menu的地方。


▲桌上的擺設,盤子放很久了,很孤單,因為食物20分鍾後財上場!


▲特別的杯墊,小mo很喜歡唷!有設計感!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兒童餐具,類似IKEA賣得那種塑膠餐具。
Amy堅持要上場為此服務代言。                                     



◎等餐亂拍



 



 小mo
東拍西拍,什麼都不放過,連胡椒研磨罐也入鏡了,說真的還是高大的帥哥拿研磨罐比較賞心悅目。等待的時間,大家都很無聊,所以也很願意配合小mo,擺各種pose給小mo當網誌素材,甚至連Karen都當起小小攝影師嚕!因為小mo也想入鏡咩!服務生忙得要命,不想叫他來幫我們拍,要是因此延誤更長上菜時間,應該會餓昏!最後就情商Karen掌鏡嚕!!她也是很拍得高興,她進步很多唷!拍照手鎮狀況改善很多,而且技術也不錯,住要人物都有在框框內,沒有切頭切尾的!很棒的小幫手!



Amy高興到腳不自覺翹起來!


Karen掌鏡,幫小moKen拍的甜蜜合照,外加小電燈泡一枚(Amy


Karen顧著擺pose『餐具最佳代言人』


▲就說KenAmy長得很像嘛!一樣黑、一樣可愛!


◎上菜嚕~



▲店家提供黑白芝麻讓顧客自己研磨,是要沾日式豬排的調味料!


▲研磨後加上店家提供的炸物醬油就可以等肉送進門嚕~


 主角登場!「家庭綜合豬排大拼盤」要價900大洋,由六份不同炸豬排料理組合而成,聽說是4~6人份的份量,很可觀!!照片中以Ken的拳頭做比例尺,照片中其實已經缺了兩小塊肉,服務生一放上桌,KarenAmy就野蠻的徒手搶走兩小塊。Ken說他真的嚇一跳,原本以為頂多是眼前2/3的份量,沒想到這樣誇張,小mo趁機教育Ken,以後跟小mo出來要做功課,小mo早就已經逛過很多網誌,瞭解今天是赴一趟『豪華肉宴』。這些大概是內腰肉、里肌肉做的變化,有香蔥豬肉卷、有包cheese的、還有漢堡式豬肉餅....總之有六種。還有附上沾醬和六團飯,我幫他取小名叫做『梅花飯』,剛好排成一朵梅花的形狀。


▲除了我們自己研磨的日式芝麻豬排沾醬以外,隨餐還附上     
「千島沙拉醬」、「咖哩醬」、「蕃茄醬」、「黃芥末醬」
還有一小碗「德式酸黃瓜片」。                                     
小mo個人最愛「蕃茄醬+黃芥末+德式酸黃瓜」的組合,另外
豬排沾千島沙拉醬也很美味耶!雖然那是沾生菜沙拉的!但
是被
小mo拿來沾肉了啦!「咖哩醬」沾肉並沒有很好吃,到
是拌飯還挺香的呦~                                                       



▲平常不愛給他們喝可喝,但是炸物最速配的飲料真的還是「可樂」。
店家最便宜的飲料就是可樂,30元一杯,也是讓我驚豔,沒想到
這麼大杯,建議可以兩個人點一杯就好了。                            
                      

▲日式里肌香蔥豬肉卷,當時吃覺得普普,打包回家再次烤熱食,香氣逼人!讚呀~


▲日式里肌CHEESE豬排,超好吃,Ken吃了兩塊不稀奇,
連平時時量小的Karen都吃了兩塊,還叫小mo要記住她
喜歡吃的是這個。其實cheese的香味對
小mo而言還不夠
濃郁,但是滑順的cheese口感搭配外酥內嫩的豬排已經
很優嚕!                                                                




▲吃飽!Ken玩起吸管,小mo的手沒有藝術天份,只能在一旁拍照紀錄嚕~


▲我們努力了好一段時間,無法殲滅豬排大軍,豬排以人海戰術擊潰我們,
肚皮都快撐破了,只解決一半的豬排。                                            


▲最後,上今晚不可遺漏的重點------「birthday cake」,
因為早有預感會吃不下,所以只點了一小塊蛋糕4個人share,
店家沒有蠟燭,用藝術燈台的蠟頂替,小mo很堅持要吹蠟燭啦!
許願沒有蠟燭怎麼行咧!還是很感謝店家這麼忍受任性的小mo!感恩耶~



▲桌上還有豬排殘軍,蛋糕只好請壽星Ken自己端著蛋糕唱歌嚕~
小mo有跟Ken搶一個願望來許唷!                                      


▲第一次切這麼小的生日蛋糕耶@


Karen秀出圓滾滾的肚子,證明自己很飽很飽~


▲打包的成果!!這些讓我回家吃了三天才吃完!



延伸閱讀:[新店] 抱飲抱食 @ 大食客美食推薦。食量小勿試
因為小mo介紹的不夠完善,想要瞭解更多的人可以到大方的網站瞭解更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