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moning前往公司上班的途中,從後方聽到「嗡咿~嗡咿~」救護車的聲音,周圍的車子自動的讓出車道讓救護車能快速通過,不知怎麼?看到救護車通過後的車尾,突然想起送爺爺走的最後一程,當時我怎麼沒有聽到救護車「嗡咿~嗡咿~」,當時在車上,我只是看著爺爺,心理充滿不捨,口中不斷的唸到:『爺爺!咱要回來興中(街)!咱要回來厝呀!!』,媽媽不讓我哭,我只能哽咽著喚著爺爺。

 爺爺走的這些日子,我常常想起他!但卻沒有這次深刻,救護車的鳴笛聲,讓我的腦袋自動倒帶,帶出了在救護車上的記憶!天呀!真的很想爺爺。

 天空依然下著雨,我的臉上有雨也有淚,我僅留下一滴淚,我不再悲傷,這是屬於思念的淚。我不難從臉上的水滴中,分辨出那滴我的淚,雨滴是清冷無情的,而那一滴淚溫暖的像我對爺爺思念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