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萬聖節是在週三,以往巧可麗都是在萬聖節當天帶小朋友去附近玩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今年特別堤前至前一個週末,讓爸爸媽媽們可以一同參與活動。更特別的是,今年還有另外舉行Halloween鬼屋服裝走秀,還搞燈光,氣氛還不賴唷!!照片找頗多的,就看圖說故事吧!
一、掃街前的準備
 9:00~9:30在各班教室幫小朋友打扮,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光是用看的就感到很興奮嚕!!

KenAmy已經蓄勢待發,準備接下來的「萬聖掃街」活動!


Karen巫婆曾老師稱準備空閒時間合照


中班的魔女陳老師牽著Amy和中班的小朋友整隊準備出發。


▲園長葉葉媽咪正在跟大家公佈掃街路線。


二、去附近店家玩『trick or treat
 好隊伍,老師們領著大、中、小、寶貝班的小朋友,一邊唱歌一邊掃街嚕!!其實我有只有聽到大班唱歌的聲音耶!其他小朋友不是不會唱,是將精神全部放在跟上腳步,所以無法分神唱歌!大班的小朋友果然不一樣唷!!

Karen出發嚕!有看過長翅膀的粉紅兔在接上走路嗎?
  • 第一站:林昌號雜貨店
    家就住在林昌號的二樓,林昌號是我家的鄰居,店面開在我家樓下,住在我家公寓的對門,所以一點也不陌生唷!不用trick or treat,平常經過老闆娘就常常會給Karen、Amy糖果嚕!!

▲大家圍在林昌號前唱歌,紅色MM巧克力老師帶動唱唷!!        


Karen為了糖果超認真,真的很像粉紅兔耶!


▲唱歌結束前,嘿~嘿~嘿~大魔王(Teacher Charlie
跑出來問大家問題,答對後才可以開始發糖果唷!!
  • 第二站:大波羅早餐店
    Ken都是在這間早餐店買早餐的,這一站委託鄭宜婷Karen的同學)的阿嬤『埋伏』在此發糖果,結果阿嬤歌還沒唱完就開始發糖果,因為阿嬤跟ㄚ蘭媽媽認識,也抓了一大把給Karen,哈~歹勢啦!後來我有偷偷聽到嘿~嘿~嘿~大魔王Teacher Charlie小小抱怨一下,他說糖果太早發了,小朋友都只注意糖果,沒有專心唱歌或聽問題回答問題!!不過話說回來~~阿嬤不懂流程嘛~~下次溝通清處就好啦!!Teacher Charlie真的是個認真又可愛的外師唷!!

▲大家在早餐店前又唱又跳,不知道有沒有把客人嚇跑~哈哈~
  • 第三站:老大房麵包店
    大房的也是小朋友很熟習的店,每年中秋節學校都會安排小朋友來趟月餅之旅

▲哈~第一次覺得老大房的店太小間,一下子湧進這麼多人潮,好像要搶購什麼限量品唷!


▲店員很有原則的發糖果,一邊發一邊指揮拿過的人不能重複拿!!
發送的事老大房手工製的牛軋糖唷!                                         

  • 第四站:萬隆捷運站~三隻美豔黑貓
    返點就這在萬隆捷運站,這邊有三隻小黑貓,大班的老油條們,看到貓都直接叫出老師的名字,小一點的就真的以為是貓女嚕~Amy雖然中班了,還是可以歸類微小一點的,因為她使中不敢過去,真是膽小鬼Amy!!

▲小黑貓~
  • 第五站:A-Salon美髮店
    都是在這一間美髮沙龍洗頭做造型的,可惜我的設計師店長小湘已經調到別的分店了,所以有一陣子沒去嚕!KarenAmy對這也不陌生啦~就在我們家樓下隔壁兩間,每次等Ken開車過來的時候,我們都會混進去吹吹冷氣。

▲照片裡的是設計師小白,剛認識她時,她還是洗頭小妹,5年後已經成為設計師嚕~~


Karen很賣力的擠到搶頭香的位置,努力的唱唱跳跳!
倒是Amy卡位卡這麼好,卻不知神遊到哪去了~~ 

▲搶糖果嚕~


三、鬼屋、服裝秀
 我要來抱怨一下了!鬼屋很有氣氛,OK!變裝秀的舞台燈光也很棒,OK!小朋友的走秀更是精彩,那問題出在哪?問題出在老師身上啦!老師們呀~你們走太快了啦~是在緊張什麼?燈光昏暗照片已經很難拍,你們走這麼快,都拍不美了啦!!要學學小朋友,雖然小朋友也很快,但是老師像一陣風,咻~一下就閃了!哈哈~~

▲還真有鬼屋的恐怖氣氛耶~


▲小朋友排隊一個一個進入鬼屋!


▲精心佈置走秀舞台,還有近似專業的燈光唷!


▲葉葉媽咪小魔女,先發兼主持!!


Teacher Charlie,走最棒!!因為他敢秀還搔首弄姿一番唷!!


▲顏老師笑得有點小害羞唷!


▲霹靂爆炸頭賴老師,Karen的老師,Karen都叫她『累』老師,
因為以前發音不標準,現在則是故意把老師叫累的~         


▲三隻貓,很好拍,因為上場時停留時間最久,動作也很像調皮的貓咪!!


KayKaren的好朋友唷!!


Karen以粉紅小兔裝扮『跳』秀,一路蹦蹦跳跳!


▲真是對不起Amy,太暗了,沒拍好!

▲小班的小朋友,不認識但是好可愛的打扮唷!


四、漏網鏡頭


▲有幫Amy蝴蝶仙子畫上藍色閃亮眼影唷!!


▲瞧~粉紅小兔的紅蘿蔔是真的唷~


▲Karen在掃街時巧遇ㄚ蘭媽媽


▲爆炸頭『累老師』和粉紅小兔合照


▲大合照


▲蝴蝶仙子揮動魔法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