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媽媽要回國嚕!!文章開始前讓我先抱怨一下!濟州島是怎樣?手機都不能通的嗎?我要聯絡旅客都聯絡不上?然後台灣去的領隊也是,行動電話有屁用唷!打領隊電話也是關機,那就是出了國就失聯唷!!害我想跟ㄚ蘭媽媽確認接機時間都沒辦法。不管是濟州島的錯,還是旅行社的錯,總之你們一定有一方對不起我!哼!!!
 週日下午跟Ken約好去機場接機,KarenAmy超級興奮,因為可以順便看飛機。真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又可以接機討
ㄚ蘭媽媽歡心,又可以打發兩個吵著要出去玩的小朋友。

 由於實在聯絡不上
ㄚ蘭媽媽、其他團員還有該團領隊,我只好按照行程表上得班機時間到機場接機,再一提,那張行程表還是我在ㄚ蘭媽媽出國前臨時要來的,ㄚ蘭媽媽可能想說跟親戚出國人家會照顧她,所以什麼都沒注意,還好我有要,不然做什麼航班都不知道唷!打電話跟航空公司確認班機狀況後,就往機場出發嚕!!
 鮮少接機的我也很興奮耶!因為有螢幕可以看特寫,每一個回國入關的人都會照到唷!班機預定抵達時間是15:50,因為怕高速公路假日會塞車,提早出門,沒想到一路順暢無比,還沒15:00我就已經坐在等候接機區了。後來班機抵達的時間竟然還晚了19分鐘(16:09抵達),最慘就這樣嗎?當然不是,我們等了又等,等到下一般飛機的人都出來了,還是看不到ㄚ蘭媽媽,最後接到ㄚ蘭媽媽時已經快17:00了。原來是三舅托運三箱泡菜,一直領不到這三箱泡菜,大家陪三舅在等泡菜
 蘭媽媽看到我們還接機很高興耶!!因為Ken很壞唷!其實ㄚ蘭媽媽一出機門(約16:15)就打手機給Ken,我跟Ken說叫他跟ㄚ蘭媽媽講出來往右邊走,Ken不但沒說,還故弄玄虛的問:『要不要去機場接妳?』ㄚ蘭媽媽覺得很遠,怕我們麻煩就說不用,只叫Ken要到台北車站接她就好。我有跟KarenAmy溝通好,ㄚ蘭媽媽一出來較大聲喊,這樣ㄚ蘭媽媽才找的到我們。Amy還規定Karen要聽她指揮『一備、備...開始』才能喊唷!當ㄚ蘭媽媽一出來,兩個小丫頭就大喊:『ㄚ婆~~ㄚ婆~~ㄚ婆~~(客家人叫祖母「阿婆」)』,可想而知,ㄚ蘭媽媽聞聲轉過來時,心理感到多麼驚喜呀!!Karen衝過去抱住ㄚ蘭媽媽,還很狗腿的說好想她唷!這不是我教的唷!!Karen一向很感性的,狗腿的事他不用人教自己就會。

 Ken的表妹還問我們怎麼這麼快,接到電話就飛奔過來唷!我們才說接電話時早就在機場等了!
ㄚ蘭媽媽應該覺得很感動吧!!我中心的希望這分感動,可以維持幾天家裏和諧的氣氛!至少讓ㄚ蘭媽媽兩天不要動氣!!我真的有感覺到,ㄚ蘭媽媽那個晚上的心情特好唷!!
 一趟濟州島之旅,ㄚ蘭媽媽買回來的東西都是給小朋友的小零食、餅乾、海苔之類的,並沒有買太多東西,其實不用買很多,因為那邊的物價比台灣高,不需要去買太多東西。


這一桌戰利品排列起來也是很可觀

超推薦!『海鮮粉』這家樂福外的攤位也有賣,ㄚ蘭媽媽是去濟州島的雜貨店找到的。

人蔘糖!ㄚ貴爸爸很愛吃,但是我聞到那個味道我就軟了!不愛!

各式各樣的韓式海苔

香柚茶,聽說顧喉嚨唷!

韓國辣椒醬,香香甜甜的,我也喜歡,其實台灣都買的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