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媽媽要去濟州島玩嚕!出發首日就是她的生日,聽說旅行社那一天有買蛋糕幫ㄚ蘭媽媽慶生。我們則是在出發前夕,幫她預過生日,本來是想等她回來在跟大哥一起,因為剛好都是在同一個月份,可是ㄚ貴爸爸堅持要先買蛋糕慶生,ㄚ貴爸爸說完回來生日就過了!

▲五股雜糧的麵包、蛋糕新鮮好吃唷!
 於ㄚ貴爸爸ㄚ蘭媽媽五穀雜糧買了一個6吋的小蛋糕,打算等Ken下班回家一起切蛋糕慶生,大哥打電話回家,剛好是我接的,本來大哥沒打算要回來,我跟大哥說今天我們要幫ㄚ蘭媽媽慶生,蛋糕已經買好了,如果可以還是回來一趟吧!ㄚ蘭媽媽一直說很晚了叫我跟大哥說不用來,我才不管咧!!幹麼明明就很想大哥來,還要故作矜持!而且我是跟大哥說「可以的話」「方便的話」過來,又不是要進行「不可能的任務」。最後大哥還帶了大嫂一起來耶!!Ken不久後也趕回家一起慶生嚕!!

▲小小六吋的蛋糕6個大人2個小孩低負擔剛剛好


▲狗腿Amy正在幫ㄚ蘭媽媽「抓龍」


▲這張照片就是ㄚ蘭媽媽HAPPY的見證,笑得開懷。


▲ㄚ貴爸爸跟大哥唱生日快樂歌


▲大嫂、Ken、Karen唱生日快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