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炒烏龍的,高中時在美玲姑姑的冰店暑期打工,隔壁是一間日本料理店,日本料理講究食材新鮮,所以當鄰居真的是很幸運,常常可以吃到他們請我們吃剩餘食材料理的炸豬排、其他炸物,我第一次吃得炒烏龍也是在隔壁那間日本料理店吃到的,好好吃唷!!!一想到,臉上又洋溢這幸福的表情!!



 我自己炒的炒烏龍,不好吃!!烏龍麵條不滑嫩、不彈牙,所以我的烏龍麵都是拿來煮湯麵。這個月中我們去家樂福找玉米(),照往常在冷凍、生鮮區瘋狂試吃,黃金雞肉、美國牛肋、....有的沒的,桂冠『炒烏龍就是在瘋狂試吃行動時發現的,我覺得好好吃唷!!烏龍麵條滑嫩、有彈性,調味也很順口,目前上是的是「照燒豬肉」、「沙茶豬肉」、「泡菜」三種口味,一盒39元我覺得很便宜啦!外食一餐絕對超出這個價錢,不如就買一些丟在冷凍庫,巴豆夭的時候不求人,隨時可以自己動手吃美味料理。

 料理方式很簡單唷!撕開一小角放進微波爐依照不同瓦數的微波功率調整微波時間,我家是700w微波5分30秒,我會在四分半的時候暫停取出拌勻,在放入繼續微波。要注意微波時間一定要夠,麵條才會Q嫩滑順,如果吃到麵條心有點硬硬的,就是微波不夠久。不吃微波食品的人,也可以倒出來用小鍋子翻炒加熱唷!

   註:
Karen的週末作業是要找玉米製的商品,要找玉米、玉米粉、玉米油、玉米罐頭、玉米濃湯、玉米壽司、玉米沙拉、玉米脆片、玉米調理包、玉米筍(只是長相像而已吧!)...要紀錄有沒有找到?還有價錢是多少?有的小朋友去便利超商,有的小朋友去雜貨店,我想大賣場應該可以把這些東西找齊,於是我們就去家樂福完成我們幼稚園假日home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